close

IMG_2732  

大家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本網誌由史以來最準時的一篇開箱文

沒錯!就是JOY DAY的二期周邊

本篇所介紹的周邊是二期的,一代請往此走

 

JOY DAY在一代的時候就講過所以不贅述了XDDD

雖然一代我也每樣都很喜歡,可這次的二期周邊是失心瘋的喜歡啊!!!!!!!!!!!!(於是全包了

從野菊親發公告開始就心心念念TATTTT可愛到沒天理

今天終於收到了!!! 由於這是ON AIR(別亂用) 的周邊

所以是熱騰騰還可以買的,現正販售中!

 

由於這次是跟朋友一起直接在淘寶店買的,所以各樣詳細價格請點入觀看~

JOY DAY淘寶網址請由此入 > http://joyday.taobao.com/

 

不會使用淘寶的親台灣有人代購喔!

網址:http://elegancelove9.pixnet.net/blog/post/146394546

 

(放火放得一覽無遺)


 

 

IMAG4916  

銅質鑰匙圈

你們知道Q版最大的魅力在於甚麼嗎?

在於...

在於.......

 

 

在於它可以讓不可能的事成真啊!!!!!!!!!!!!!!

 

天啊看看這幼稚園賢敏可愛死了有木有TATTTT

 

IMAG4912  

來嘛英雄 徽章組

是配合五巡造型的泫雅敏跟洛基圭TuTTT

(在這裡偷偷的高興一下幸好野菊親不是選黃飛鴻)

 

 

IMAG4915  

紫蛋手機鏈

每次都被這身高差萌到TTTT

你們有看到嗎敏敏踩著椅子(一秒五臟都萌疼了

然後還記得嗎?這是SPAO的造型喔!!

 

 

--------------------<喚醒記憶時空門>----------------------

pzt  

--------------------<喚醒記憶時空門>----------------------

 

 

IMAG4920  

超大滑鼠墊

其實超大是我加的,但是真的很大

你光看上面這張圖可能沒甚麼感覺,那請你看下面這張

 

IMAG4921  

怎樣,是不是超大

右邊是一般滑鼠墊的尺寸(曹圭賢表示:....)

然後超可愛的可愛到亂七八糟啦TATTTT

綁蘋果頭是哪招完全不准啊!!!!!!!!!

 

 

 

IMAG4922  

IMAG4923  

L型文件夾

有發露繪者微博的就會知道這是他很不滿意的一項周邊T0T

因為廠商製作問題讓資料夾有嚴重的色差

資料夾顏色都比原圖偏暗了很多

但是還是好可愛TATTTT(腦殘飯

 

IMAG4926  

kiyomi小可愛晴雨傘

這傘真的很可愛!! 私心比較喜歡二代的傘

 

IMAG4927  

傘套來個特寫~

 

IMAG4928  

質感很好喔!

 

IMAG4931  

打開的樣子

 

IMAG4930  

傘面特寫

不行...基於我的原則

我不能昧著良心說這把傘完全沒缺點

其實是有的...並不是這把傘不堅固(請拋開大陸製的成見)

這把傘...非常堅固...但是

 

這把傘 超 級 難 開 

我可是費了超大的力氣才把他打開跟收起來(對...收起來也要很用力)

不是我沒吃飯,我叫我媽(媽媽這時候都很萬能)試過,他都開到快掛了

 

想把它當日常用傘的朋友要注意這點~

 

IMAG4955  

N次貼套組

天啊這次的N次貼真的可愛到亂七八糟TATTTT

雖然我們敏都扮演著被調戲的腳色

真的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啊!!!!!!都(又)要被萌碎了好嗎(血淚)

 

IMAG4909  

貼紙套組

別看這三張貼紙薄薄的沒什麼

它可是二期周邊裡面我覺得最貴的

它價錢不是最貴的,可是三張貼紙就要30人民幣啊!!

(結果還是買了)

既然它是30RMB的貼紙我們就一張一張介紹好了讓它活得有價值一點

 

 

IMAG4946  

超可愛的這系列T_T

尤其是游泳跟幼稚園的那套圖

天啊............快跟我去游泳吧(趁亂)

 

 

 

IMAG4947  

是便條紙的套圖~

稱之為調戲系列(別亂取

 

 

IMAG4948  

我不得不說這些貼紙真的都很實用

可是我都各買一張而已哪捨得用啊TAT

 

 

IMAG4936  

SWEET DREAM 夏季空調毯

各 位 觀 眾 

本文的重點商品來了!!!!!!!!!就是這條空調毯!!

上面那些周邊若你真的都錯過沒關係

但是這條絕對是二期周邊裡面 必 敗 商 品!!!!!!

IMAG4934  

它的大小,就是快要撲滿我的床這麼大(單人床)

如果這樣很抽象的話

請看這張圖

IMG_2737[1]  

(我媽友情客串)

就是跟一個人一樣高!!!!!這麼大!!!!!

 

重點來了:這毯子圖根本萌到我要掛急診了TTTTTTTT

我剛剛一開始說過,Q版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在於它可以實現平時看不到的願望

你看這甚麼TTTT粉色睡裙親+短褲腿毛親=根本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這難道不是一條抱著以後作夢也會笑的毯子嗎!!!!!!

根本就完全符合他的名字:SWEET DREAM啊!!!

 

IMAG4938  

(阿寶友情客串)

我要很坦白的說,一開始雖然我看到圖就決定要買這毯子

可對於質感我有點擔心,不能怪我這就是我對中國質感的刻板印象

但是這條毯子......完 全 顛 覆 我 的 印 象

我的媽啊說有多軟就有多軟TTTTTT根本是加了十瓶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吧TTTTT

真的是拿在手上就一秒想睡的那種軟,好摸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我敢說我在台灣買的毯子還沒讓我摸起來這麼舒服過TTTT

 

總結以上幾點

超大/ 超萌 / 超質感,哪有甚麼不買的理由啊????

我是說真的,如果二期周邊只讓我選一個,我也會選這條毯子= =!!

壓軸商品千萬不能錯過!

 

 

 

IMAG4952  

最後是買JOY DAY周邊送的貼紙(此人已昇華)

 


 

以上是這次JOY DAY二期周邊第一批全部

以下是購滿整套二期周邊贈送的明信片

 


 

 

IMAG4917  

同樣的話不重複第三遍了

請自行填入,Q版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__________________。

 

IMAG4950  

握曹我剛說這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根本不為過啊f780b863b3c043f8b1c61f08a19a1bda_w48_h48  

 

 

IMAG4951  

還記得嗎OPERA造型!!!!

 

 

IMAG4954  

這個是跟資料夾一樣的圖

可是這是正常的顏色!!!看得出來跟資料夾有色差吧

重點是超有愛的啊討厭死我整個人都不好了TTTTTTT

 

IMAG4949  

這被我拍的過亮了,可是這也是資料夾圖片的正常顏色

資料夾的圖片都偏深了

這張圖還是要再說一次

Q版之所以美好是因為___________________。

 

IMAG4918  

明信片背面!

 


 

到這裡全部的JOY DAY二期周邊都介紹完了

還會有第二批的抱枕在七八月上架

喜歡的人不要錯過喔!(是你不要錯過吧

 

最後附上大合照數枚

由於這次周邊眾多大合照不只一張la!!!

IMG_2733  

 

IMG_2732  

 

IMG_2734  

 

 

 

 

 擷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