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如此閃耀~
這麼반짝반짝的照片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這次寫的是Joy Day賢敏周邊IS愛晟敏一些小周邊的開箱(這次全都是手繪同人周邊喔!)
為什麼要擺在一起寫嗎
因為這是一起買的,賣家(作者)都是同一個人
是手繪非常美麗的小野菊ㄦ



說到手繪周邊大家興趣通常都比真人周邊還低
當然我也是啊!!買周邊通常圖的就是看到賞心悅目的照片嘛...
但是小野菊ㄦ的圖真的太好看了啊另當別論!!!
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TTTT



我去年底就已經跟團買了Joy Day的一些周邊
但是最近朋友又剛好有要買一次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就把之前沒買的周邊補齊了,還順便買了
省運費嘛,何樂而不為呢



附上淘寶網址→http://joyday.taobao.com/
這次勸敗真的勸得一覽無遺啊




葵花涼扇
如果有點進去我給的淘寶網址會看到他有很多扇子XDDD
我買了其中兩把,畢竟一把換算下來要台幣80幾塊也不便宜啊!!
嘛嘛...但是這麼好看也就算了






打電動的Game圭跟彈吉他的敏敏
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形容詞真多)





扇子背面
也是好可愛的一支小雨傘♡







眉來眼去徽章組
是三劍客跟Akilla的造型
兩個一組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音樂劇夫夫便簽本記事本
衝著這圖這麼可愛一定要買的啊!!!!
老實說這兩人真的都很好辨識XDDD





背面的樣子





內頁~是可以寫完直接撕下來的便簽本~







卡貼套裝
卡貼總共有11個,我分開拍而已~
這樣比較清楚XDD卡貼都是水晶卡貼!所以實品質感很好喔!

上面這一系列的我超喜歡!!!
可愛到破表啊!!!




賈伯圭跟夢露敏的組合一定要來一下的!!







平日造型也要來一下~






給人動物管理員溫暖形象的敏敏//////






五輯跟葵花田的我們圭兒





這張我最喜歡!!!!!所以要特地拿出來照
小提琴什麼的太美好了啊TTTT
根本千秋圭QQ




可愛慘了TATTT
Every Day is JOYDAY♥






明信片套裝
一共有八張明信片!!超值得收藏的!!
每張都好好看TTTT





一起睡勾肩撘背什麼的都萬分美好啊
(右邊那畫面應該不陌生XDDD是不是畫得超像>▽<)



推出這些周邊的時候剛好是五輯回歸
所以五輯造型都一定要來一下的XDD






這三張是過分美好系列(少給人家亂取)





背面的樣子
很多周邊明信片背面都是草草帶過
但是Joy Day的明信片連背面也這麼漂亮!!!完全必敗啊!!




超喜歡這張圖的








郵票區也沒放過,很可愛一定要特寫的/////







最後再放一張全體合照♡
如果有點進去我給的淘寶網址看就知道我能買的都盡量買了,,
不過我還是有理智的(欸?)沒有失心瘋全包XDD
期待下次的Joy Day周邊!!!!




再來是IS的手繪周邊~
其實也就是扇子卡貼吊飾這三樣東西而已
只是因為有卡貼所以拍起來比較多XDD




小黃貓涼扇
怎麼能不買!!!全部的扇子裡面我最喜歡這把了♥





真的好可愛//////





背面的樣子





太完美李晟敏壓克力手機鏈
我本來想買兩個的TTTT但是忘了只買一個
害我都捨不得用,只是收著
(之前不信邪用了個周邊的手機擦,結果久了就壞了,之後周邊都不敢拿來用TT)




他滿厚的XDDD





IS手繪李晟敏門板卡貼套裝
雖說是手繪的但是擬真的很像






我最喜歡這兩張!!!所以拿出來特寫
氣場啊!!!!!!!!





IS手繪SJ團體卡貼套裝
世界最好認之四輯造型
每個人都超特色鮮明的有木有XDDD
而且一套才20RMB真的不算貴欸!!





這是小贈品♥敏哥IS手繪明信片
其實這次買都有多送一些贈品XDDD
人超好的




背面的樣子





最後也是來個IS手繪周邊大合照



最近處於周邊爆炸期(你是一直處於這時期吧)
趁新的還沒送來快點把手邊寫完
寫寫寫...
跑跑跑~向前跑~(毫無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