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兩個月之久
我回來寫這篇後記了
不過我對這場頒獎典禮很有自信寫得出來(拍胸)
因為印象實在很深刻

說來這是第一篇國內藝人活動的心得XD
雖然跟SJM有一點點關係啦

由於小少年回歸之際越來越多東西要發
這篇再不寫就要被推移到明年去了(跟某官方套卡一樣)
所以先把這篇打完!



這次hito頒獎典禮辦在高雄巨蛋
所以找了幾個我人生的固定班底(?)要一起去看

說到演唱會活動神馬的不免都要煩燥一下排票
不過這次真的算還好
主辦單位每天開放好像200張免費票券的名額
一人兩張所以是每天前100名能拿到

因為是一大早就要去排前一天陳冠伶果斷睡我家
然後禮拜一早上翹課去排隊(靠
好啦其實硬要說的話是可以趕上第三節課回去
不過由於我也累了只好翹了一個早上(不是吧)

一開始七早八早起來某人還說:真的要這麼早嗎...會不會去到那裡只有我們
熊:你知道嗎 根據我的經驗 就是你想太多了

看吧 是不是他想太多了
不管什麼排票的場合都不能抱著:現在去會不會太早的心態
因為一定有人比你更早

更何況這還免錢的
說有人凌晨就來排我都不覺得奇怪

最後也是在有驚無險之下(9X號)排到票了^0^)y



超美的!!!這是當天場內的螢光棒海
是主辦單位發的保麗龍(?)螢光棒
但由於我們裡面有個人時間快開始了才從台南連滾帶爬的過來(猛看陳冠伶)
所以情急之下我們沒拿到
我實在不太能忍受手上沒東西輝的感覺
感覺很像看電影沒爆米花一樣 空虛到破表





可愛主持人>_<)/

其實我今天來的目的完全就是為了看五月天而已
但是來了之後讓我發現我嚴重脫離華語音樂圈(慚愧)
好多歌我都沒聽過
看到大魚什麼都聽過的感覺我整個覺得我不是台灣人了





雖然我剛說我很多歌都沒聽過
但是比起陳冠伶我應該還好一點
起碼一半的歌我都能說出名字
勢在必行超好聽!是我除了五月天之外很難得找到的勵志歌!!






左邊那個是杜德偉不是李鑼喔(根本沒人問啊靠)
雖然我今天完全是為了五月天來的
可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也是為了小豬來的





看那閃亮亮的燈牌
(粉紅色那個不是圭(完全怕人誤會)



我如果說今天是第一次聽到想自由會不會太扯
可是我之前真的都依稀聽過而已耶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把整首聽完QQQQQ






我心中的女神之一喔^_^)y
而且唱著我最喜歡的歌TT
我如果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會不會被打
可是我真的很少聽中文歌咩QQQQ
這次過後真的給我個當頭棒喝
就是華語樂壇還是有救的(不是
真的好多首歌都好好聽!








至於小安今天唱的歌我就能很大聲的說我都聽過了
這就是就算沒看過這個人也聽過這首歌的最佳範例之 韋禮安-還是會





雖然只有VEDIO但是我們的寶貝還是要放一下
老實說這影片放出來全場這麼多人尖叫我真的好感動
因為前幾段表演尖叫聲真的沒這麼大聲
現場看跟看電視真的有差QQQQ我當下眼框都紅了
本來以為現場ELF沒這麼多
但是聽到全場傳來的尖叫聲真的覺得原來我們都是隱藏版角色XDDD





這是嚴爵
我一定要講一下!!!
靠真的超可愛的QQQQ這張照片是進廣告的時候!!!!
講話可愛就算了進廣告了還一個一個握手是怎樣!!!!
握超久的!!!堅持要每個都握完才下台!!!!
真的好喜歡嚴爵 歌跟人都這麼讓人喜歡TvTTTT





人人都愛之蘇打綠!!!!
其實我滿想笑的因為大魚滿想拍青峰的可是....照片都茶几了
他就很剛好的都跟主持人重疊到我也...
不過要說青峰也超暖!!!!!!!
超認真在握手的QQQQQ根本就想每個都握完!!!
然後我如果說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喜歡寂寞會不會被揍(又來
好啦我真的那天過後就開始默默關注華語歌壇了可嗎




鋼琴王子超可愛QQQQ俊傑兒







再來要講主菜了(什麼)對... 五 月 天!!!!!!!(十倍音量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我該重配眼鏡了
阿信剛站出來(還在廣告時間)的時候
大魚狂叫 猛跟我說你快看!!!阿信在那裡
結果我找了半天才看到



第一首是擁抱
我超驚訝!!!!因為覺得是唱新歌 沒想到會唱擁抱

再來是終結孤單 又是舊歌(?)
我這時候都還不知道後面大螢幕上的2是什麼意思

第三首人生海海也還不知道
只覺得超爽 靠三首了欸
前面的藝人全部最多都只唱兩首TTTTT

第四首恆星的恆心我才有點領悟到了什麼(看這人反應多慢)

第五首倔強還是沒發現 只是越來越貪心了 因為都唱到第五首了
想說就這樣一直唱下去不要停吧TTT(想太多




第六天使後面大螢幕根本美翻了 是一個翅膀的6TTT
這時候還是沒有發現(這人是要多遲鈍)
我一直覺得它只是在幫我們數他唱到第幾首而已





第七首突然好想你我整個感動慘了 噴哭TTT
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是台下的人都會唱的感覺好感動


一直到第八首OAOA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他是在唱第一到第八張專輯的歌!!!!!!(史上反應最慢之人)
OAOA的背景也好酷TATTTT而且唱OAOA的時候全場都站起來了
連二三樓座位區的全都站起來
根本全場HIGH到破表 我從來沒看過這場面啊!!!


看看這畫面
圖片就這麼壯觀了
現場全部都站起來那感覺真的美呆了TTTT
不愧是壓軸 真的

總共唱了八首 我都圓滿了
而且我老是抱怨台灣的舞台很爛
很敷衍 但我錯了
原來台灣還是有很棒的舞台
今天背後1~8的背景特效真的做的超好!!!
加上OAOA的氣球TvTTTT好美的畫面




好吧
其實不忍說五月天之後還有一個壓軸
是周杰倫
可是...很多人在看完OAOA之後就走了
可能怕之後散場人潮會很擠吧


這種感覺很複雜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很不爽
然後說大家真的是眼睛瞎了不懂他的好
老實說我以前是周杰倫的死忠粉絲(認真)
死忠到音樂前奏一下我就能知道這是第幾張專輯第幾首歌而且講出名字
RAP也能一字不漏的背下來 每一首都是
我真的覺得他很有才華 而且是我真心喜歡過的歌手


可是之後因為他的音樂風格真的變化很多
我就沒再繼續發露
他每張專輯我都有買 那一年我想了很久才下定決心不再買的
我覺得他真的變了 他的音樂我都不認識了
一個曾經把他每首歌記得這麼牢的粉絲
一個從國小喜歡他到高中的粉絲
一個從他出道就開始聽他音樂的粉絲
我是滿有資格說他的音樂變質的吧(?
他是真的變了 我也找不回范特西那個時候我對他這麼熱衷的喜歡了


而且當場看到他真的覺得他不是音樂變了而已
人也變了 我好像已經不認識他了欸
那天回去我想了很多
為什麼人紅了一定要變呢
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以前那個不是很紅的周杰倫


其實有點好笑
以前我是這麼過度的喜歡他
但是現在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消息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在頒獎典禮現場看到他也沒感覺了
他只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一個歌手


我想我還是會喜歡他
還是會聽他的歌 以前的歌
喜歡那個還不是很紅的周杰倫


算是那天的小小心得吧!
沒有歪掉主題
因為這段也是我那天最大的心得


我不會難過 雖然之後我好長一段時間在華語歌壇都沒喜歡的愛斗
但是我找到我的第二人生囉現在
就是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