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不誇張
全部的桌曆裡面最愛這本了TTTT
他在我心目中價值非凡啊!!!!!
如果其他桌掛曆等級是A
那這套就是A+++++
而且真的不貴,又超好看的TAT(最珍惜的桌曆竟然最便宜)

重點是賢敏飯必敗



簡介(桌曆)
大小 - 230x150mm
材質 - 朗迪紙
頁數 - 包含封面14張


簡介(日程本)
大小 - A5     -575$(SET)

特典
先入金/海外特典
手機螢幕擦

全體特典
悠遊卡套
明信片4種
照片卡
貼紙



桌曆
封面就這麼有愛啊TATTT




超棒的





每個月都超美好TAT
因為桌曆很多,所以不能每本都擺在很顯眼的位置
唯獨這本我把它放在電腦旁,每天都看著他TTTT






老實說我覺得CP圖真的很難拍
而且這對也不像赫海之類的如此高調
所以要出一本每個月圖都這麼美的桌曆真的很難TTT
(不敢奢求有寫真,不然我一定敗啊!!!)












超棒的對不對






這張真的超好看
現在是幸福的四月啊
(應該說只要看著這本,我每個月都超幸福!!)







背面也超治癒的TTTTTT
你看這圖!!!!!!!
一月小賢送敏敏一瓶紅酒當生日禮物吶!!!TTT





靠TTT
二月小賢生日敏敏回送他兩瓶紅酒
多治癒的畫面啊!!!!!!!!!!






兔紙喝紅酒喝到倒了//////////






12月一起喝紅酒過聖誕
超有愛!!!!!!!!!!!



(其實每個月的圖都很有愛,但是我只放這幾張TTT)





週計劃本
(完全捨不得用啊TTT)
殺了我吧真的超可愛!!!!!!








一起去買菜的大屁股治癒CP//////






一起看電影







一 起 滾 床!!!!!!!!!!!!!!!!!!!






特典 - 明信片
(好啦差不多該結束我陶醉在自己開箱的幸福中了TwT)
但是這明信片也超有愛的啊!!!!!!!!!(夠了)





背面是黑白






特典 - 照片卡
好棒//////
比什麼ya摟什麼腰TTTTT
我心都要融化了(ㄍ





特典 - 悠遊卡套
這叫我怎麼捨得用啊這卡套!!!!!!!!!!





特典 - 悠遊卡套背面
紅酒超顯眼XDDD





特典 - 貼紙
超 可 愛







海外特典 - 手機螢幕擦
超可愛的♥而且質感超好TTTT
(但是被我拍糊了)








全體內容物合照
他是一套看似平凡但是在大熊心目中可比24K金的桌曆啊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