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2  

真害羞這是睽違兩年以來的第一篇食記///////(才不會讓你們看到以前寫的

其實很多次吃東西都有拍照但是礙於一個字就都沒寫食記

(而且我有強迫症,只要一道菜沒讓我拍到我就不想寫了)

現在開箱文也告一段落了也沒欠什麼後記了終於可以無後顧之憂的來介紹一下

╮(╯▽╰)╭:也只能趁現在神馬都沒欠的情況下來寫了

 

實不相瞞壽喜燒也是本人的愛好之一(不對,仔細想想應該不管什麼食物都是我的愛好之一)

所以對我來說好吃的壽喜燒跟普通的壽喜燒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正如我極度喜歡喝可樂

所以對一般人來說不管什麼可樂喝起來都一樣,但對我來說可樂就是有分好喝跟難喝

欸?不是什麼都有好吃難吃好喝難喝的差別嗎?

才沒有勒,對我來說韭菜跟芹菜就是難吃,不管他料理得多精緻就只有難吃兩個字可以形容。

 

IMG_0351

品日式壽喜燒是在翰品酒店1F的壽喜燒,肉品跟菜盤全部無限量供應吃到飽

(這年頭追求的就是這種精緻的吃到飽啊~"~)

是剛開幕時我們家就經常光顧的一間,真的好吃

翰品酒店的前身是中信大飯店,在他還叫做中信的時候我們就常來這裡吃他的港式飲茶

之前有一次也是來吃飲茶時偶然發現一樓多了壽喜燒,就變成常客了XD

(另外還有涮涮鍋,但是這裡壽喜燒比較有名,大家來也都是點壽喜燒)

 

可是中間有一陣子沒去以後前幾天又去,發現他們的肉沒一開始這麼好吃了~"~(因為是常客所以味覺特別靈敏)

我猜是推行餐卷以後品質有點下滑(他們一開始沒有推行餐卷,後來跟旅行社合作推出)

不過還好,比起一些阿沙布魯的壽喜燒這間還是算中上!推薦喔~

 

IMG_0334  

一開始準備的牛蒡絲、洋蔥

 

IMG_0337  

服務人員會邊解說邊幫你炒香~  

 

IMG_0342  

炒得差不多以後倒一點點清酒~嘩嘩嘩那個煙就噴上來了,趕快拿竹簍來遮一下

 

IMG_0344  

最後加進湯頭,鍋底完成!

 

 

IMG_0329  

這裡的菜盤跟聚一樣看起來都超可口的,完全對菜沒興趣的我也覺得看起來很甜很新鮮!

 

IMG_0347

還沒送肉來之前先放菜~(上圖看到的就是僅存的我平常最常吃的菜了

 

IMG_0348  

一般壽喜燒都會提供的水~太鹹加一下~

是說水用得這麼好看害人家也以為很好喝,但是就只是水XD

 

IMG_0331

每次看到豆腐都覺得超好吃可是明明自己就不喜歡吃豆腐的人就是我

唯一能接受的只有雞蛋豆腐,可是這邊的豆腐真的還不錯!

 

IMG_0353  

加入嶺崗豆腐,啵啵啵啵啵開始滾了

(每次都覺得嶺崗豆腐很像改天豆腐(台)XDDD)

 

IMG_0335  

燈燈~主角出來了

我真的沒甚麼好跟大家介紹的,因為雖然這邊的肉有很多可以選

可我們只吃牛,一疊四盒都是牛,只能說他們牛肉不錯吃XD豬肉的部分無法給意見XD

 

IMG_0356  

肉下去看起來就更完美了><感覺香味都要飄出電腦了wwww

 

IMG_0361  

牛肉超微涮一下就好了,才吃得出他的鮮甜啊!不然就老掉了

一定要配洋蔥吃><整個過癮!又甜又爽口~

 

IMG_0369  

最愛的洋蔥一定要多叫一大盤!

放進湯裡面鮮甜,生吃配肉也好吃///////// 

 

IMG_0354  

對,沒有多餘的醬料

最棒的醬料就是這個了,蛋蛋蛋幾勒內~擱蛋幾勒內(拖出去打

好啦沒錯!我一直堅持東西就是要吃原汁原味的

藉由沾蛋汁來吃就已經是人間美味啊!把肉的味道整個提出來!又香又滑順~

 

IMG_0359  

看看看是不是很想咬一口>< 

 

IMG_0364    

推薦地瓜,好好吃的XDDD又甜又軟

 

IMG_0367  

除了壽喜燒以外還可以單點吧台的壽司~

但是好像不太便宜一顆都是一百多塊...

但是超好吃的!!鮭魚卵啵啵啵的感覺

 

IMG_0368  

鮭魚壽司也是一顆一百多塊

一個字:青!!超好吃的///////

 

IMG_0370  

還有個必吃的就是讚崎烏龍麵

壽喜燒就是要搭這一味啊!又香又Q!!

就算沒配東西光吃烏龍麵也超幸福的!

 

IMG_0373  

最後的點心每人有兩個,一個是宇治金時,一個是豆花

 

IMG_0375  

冰淇淋超濃,紅豆綿密

連我不喜歡吃抹茶的人都接受了TvT

 

IMG_0374  

不加一滴水的豆花,配上濃濃糖水,有夠滑順!

這兩個點心是我覺得就算吃得再撐也要吃下去的點心XD

 


 

總結:

雖然我自己覺得肉的品質有下滑,但是還是值得一去(不然我也不會來那麼多次)

服務態度始終都很好,會很仔細地一一解說

另外剛剛說過翰品3F還有港式飲茶,因為太常吃也沒想過要寫食記

下次如果有拍照可以介紹給你們知道wwww

 

也嘿現在有空可以讓大家知道高雄有什麼好吃的了(?)

可以稍稍期待一下(^▽^)/

 


 

翰品酒店1F - 品日式壽喜燒

價格:480$(+10%服務費)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翰品酒店1F)

電話:07-561-4688 #3232

 

 

arrow
arrow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