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這個最近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的城市男孩第四季之巴黎戀人(不是慾望城市)
這本堪稱是被砸到就會進醫院的BIC4
收到的時候很驚訝,因為它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這次的BOYS IN CITY分豪華版跟一般版(硬要分這些有的沒的)
然後一樣有台壓跟韓版兩種
等於有四種不同的版本
韓版豪華版/韓版一般版/台壓豪華版/台壓一般版

豪華跟一般的內容沒差多少 就是豪華多了一張海報跟盒子還有日程本
然後豪華版跟一般版的海報&明信片書不一樣
至於我是怎麼選的嘛...我沒想太多
因為我想看繁中字而且想要多點贈品就選台壓豪華版了
買的時候不用想太多因為圖都是重複的







也TMD太大了吧!!!!而且超重!!!
根本可以用來殺人滅口!!




都怪這泡泡袋害我邊捏邊看電視兩小時又過了(不是吧)





打開了,瞬間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十●個為什麼全套或是小●頓全套
不...但比上面兩個還要傳神的是
約翰走
●經典禮盒/威雀純麥●忌經典禮盒
超像的啊!!!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吧!!!




封膜外面的貼紙
真的很有豪華的FU




封膜外面的霧面貼紙,好漂亮喔QQ
可是真的很煩,為甚麼這種漂亮貼紙都要貼在封膜外面
直接貼在盒子上不是比較好嗎!也不用怕保存不易或是破壞掉




黑底燙金字超有質感






拆開封膜了我們的城市男孩禮盒!!!!





打開了!!




靠著緞帶拉出裡面全部的內容物




內容物搬光以後最底層藏了一本...湯姆瑞斗的日記(乾跑錯地方了吧



好吧 是BIC豪華版贈送的日程本




可是真的好神祕!!他是為了這本日程本下面挖空量身放置的耶!!





日程本封面細部特寫
不得不說這次的日程本雖然是伴隨著BIC4出產的
但是比去年的官方日程本好太多了
去年封面根本就是灰色鱷魚皮,這個多有質感!!





日程本書背
很像一本故事書




打開第一頁是2013年的年曆






裡面有月計畫表跟週計畫格




一路都是空白的月計畫跟週計畫,最後面有BIC4的圖片




可是這些圖片寫真書裡面也都有了
不是特別的圖片




日程本封底





DVD
內容就是收錄一些他們在巴黎拍攝時的點點滴滴
繁體中字喔>_0(在說廢話







明信片書
一開始公告出來時我還在納悶明信片書是啥




結果還能是啥!!不就明信片裝訂成的書咩!!





像這樣一頁兩張明信片





沿著虛線可以撕下來((誰會撕




明信片的圖其實也是寫真裡面有的巴拉巴拉
天啊這張真的好好看喔TATTT




終於!!!!!!要介紹到我們主人公了
以寫真書的SIZE來說它就是XXXL
榮登BIC由史以來最厚!!超厚超重!!!




書背來一下!!




有多厚來特寫一下
實在不忍說收這麼多週邊一下子六輯一下子寫真書一下子BIC的
人家以為很用功在K原文書殊不知都不是





裡面除了理所當然的寫真圖片以還有整團的心靈小語(?
韓版的內文就都是韓文囉




接下來是無料放送時間





不得不說崔總在這本寫真裡的造型好喜歡!!
這髮型超帥啊TATTT




哥的一號表情永遠都是那麼帥!!




不管這表情的意思是想睡覺還是沉思都勾死很多人了!!







身為賢飯的人來說這貨當然是到哪我都會說帥
但是這本也 帥 得 太 誇 張 了 !!!
怎麼可以這麼無死角啊!!!!




好喜歡這種面向陽光的感覺T0TT
人生就是要面向陽光啊!!!(也扯太遠




面光大美好TvTTT
小哥你在陶醉甚麼T0TT
巴黎的風吹起來一定很舒服對吧對吧






很喜歡這樣很自然的照片><
這張唯獨特哥你的表情太做作了(欸




金鐘雲這髮型超喜歡T0TTT




偶爾會穿插一些成員小語!!




雖然敏兒在這本寫真的髮型我沒有說很喜歡
但還是好帥啊TTTT(完全私心
亂七八糟的帥!!




身為不是旭飯的我來說這句一定很中肯
超帥!!!金厲旭在BIC裡面超帥!!!




整本寫真裡面我最搞不懂的還是屬這張了
四個人包括風景全部失焦到底是捨不得刪掉這張照片還是攝影師表達的藝術我不懂呢!!!!





雖然是一貫的表情但到歐洲全部帥氣度都提升一個LEVEL是怎樣TTTT











您沒看錯!!!一系列的賢赫!!!!




這人透露出滿滿的野心!!!!!(哪裡看出




小領結甚麼的最帥了





最喜歡妳這樣笑了!!!!超可愛TTTT





哥我不怪你誰擺出這動作看起來都會略胖的!!!!(還說




猜猜看我跟柱子誰比較瘦






怎麼可以這麼帥TTTT
所謂人比風景美就是在說這個是嗎!!!





老實說比起擺好POSE拍照
這種不經意的動作更讓人覺得好看啊!




寫真書跟前三季一樣不時會出現當地風景照片





無死角的我們圭TTTT





不用說了背對我們的那位先生鞋墊絕對是有的





其實完全不懂這張想表達甚麼!!!!!!







喔不這造型超可愛的QQQQ
又自然又可愛根本天然呆





雖說要自然但是最右的朋友眼睛閉上是否太過自然!!!




我們雲鍋鍋好好看TATTT




手指細細的拿酒杯好好看!!!




這是拿去做明信片的圖
學長你不能穿雙排扣安堆TTTT!!!!!!



仰望甚麼的都各種好看啊




不用想也知道我會說甚麼評語
可愛到亂七八糟了TTTT
好想知道你在看甚麼!!




人好看真的無論擺甚麼POSE都一樣了TTTT





最後一張以朴士兵做結尾
巴黎軍中戀人




最後有附上全部成員說的話






豪華版的海報
有兩張 因為是附在禮盒裡面所以一律都是折過的
可是它材質不是普通海報材質喔!!是霧面的!!半防水材質!



城市男孩出到現在第四季了感覺時間過好快
可是我沒有每季都買~"~我只挑喜歡的內容來買
1:馬來西亞
2:東京
3:香港
4:巴黎
我只有買東京而已 再加上這個4

前三個國家見仁見智,可能不是人人喜歡
可是第四個是巴黎!!!!!!
畫報般的偶吧+風景如畫的巴黎
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搭配


買吧
買吧
其他本可以不買,這本不行啊!(哪次不是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