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去年的時候寫過一篇完全沒內容可言的SJ出道六週年寫真冊開箱文
沒看過或忘記的可以點這裡來回憶一下  >> Click
現在回去看實在有夠慚愧,竟然這樣草草帶過(也不知為何還有300多的人氣)
於是在這篇裡面我要彌補一下去年那本六週年寫真的隨便
一樣這本也是拖了很久系列的 這本甚麼時候收到的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基於照片拍都拍了還是寫一下

這本SS4上海寫真跟那本六週年寫真是同一個中飯Star出版的
大小也差不多,算是作業本大小的迷你寫真
可是圖我是覺得今年比去年好看很多



寫真書簡介
大小 - A5(21cmx15cm)
材質 - 內頁200g銅版紙/封面300g銅版紙覆膜
頁數 - 62頁

特典
-預售贈品:lomo卡一套10張  -550$




封面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藍
因為他介於深跟淺之間
應該是再淡一點或再深一點都會更好看的





背面
這次封面封底都很簡單
上次的比較華麗風一點





書背
剛剛說了他就像作業簿大小
薄薄的小小本的




內頁
這張真的拍得很美!
其實除了寶藍氣球以外五彩氣球也很漂亮





裡面的圖真的都很漂亮~





真 的 都 很 漂 亮!!!!!!!!





都滿高清的而且色澤很美~





T0TTT偶吧疊疊樂




好想你!!!




在看甚麼呢~







敏兒睫毛好長QQQQ
超喜歡這張的





始源xi!!!
這本上海場寫真是每個成員都有照片的
但是這樣順手翻了一下感覺是小賢跟小源(?)的照片多了一咪咪
ps.製作寫真的這位中飯是源圭飯一枚喔^_^b





最後以一張背心鯷魚收尾




特典 - lomo卡
這算是lomo卡嗎(?)
他其實應該算名片
單面印刷,背面是白色的這樣
但是名片上也沒多加logo 就是純照片




全體明信片x10
這是單買的明信片
一組170






這也是加購的明信片
上面第一套團體的是170
個人的好像有源赫圭三種 我買了圭赫
一組五張90
圖片真的都很好看!!




明信片背面




大合照--



這次上海場寫真雖然迷你了點但是圖都很好看
比起上次的寫真更好看囉!
沒看上海場就看個上海寫真過過癮吧(也太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