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這網誌除了燒敏飯跟賢飯以外應該其他人都能SAFE很多次
至於上述兩種都符合的只好保重
安息吧(靠


簡介
頁數 - 150頁左右

特典
 -書籤x3
 -緞帶x1
 -扇子x1
 -手幅x1
 -束口袋x1
 -照片x3




▲寫真書
好像比A4小一點




▲封面特寫




▲寫真書背面




▲寫真書書背特寫




▲寫真書厚度
普通,跟之前落雪那本差不多,但是比落雪小本





▲內頁
名望不超過實際的人是有福的。 -泰戈爾《漂鳥集》







▲好美好有意境有木有TTTT




▲這頁就...
老實說我不排斥寫真書裡面有中文字
但是起碼字體要挑一下...




▲再來就都是好可愛的照片了/////





▲南瓜敏//////
(其實我不解的是為什麼英文字體都可以這麼可愛中文卻是一副明顯隨便用的OTZ)




▲白白嫩嫩的小哥!!





▲LS時期也有收進去





▲範圍很廣一直到四巡都有收錄





▲當然要放張最可愛的來勸敗//////




▲特典 - 束口袋
這袋子很小,不是拿來裝寫真的
滿適合裝綿綿




▲特典 - 手幅
是不織布材質





▲特典 - 扇子





▲扇子背面




▲特典 - 書籤
兩面都一樣




▲特典 - 名片




▲名片背面





▲特典 - 緞帶
頗短不知用意為何的緞帶...其實它滿短的




▲特典 - 照片X3





▲內容物合照




我一開始沒跟到這本寫真的團
這是後來看到有人多一份轉讓買來的

全新而且很便宜,大概六百五左右


照片還可以,特典是真的很多沒錯!!

但是卻不太讓我喜歡><

顏色太黯淡了,都是灰色系或桃紅

因為我本人對這點比較龜毛
我覺得要嘛就一整套桃紅色系的週邊,不然這樣很怪

而且我很不喜歡灰色之類黯淡的顏色
就是要黑不黑要白不白的
有一種髒髒的感覺
(好吧仔細想想這價錢也不能要求太多


雖然是想放火但是這本真的普普

沒到一定要買的程度



...還有我要說這篇開箱整整拖了一個月

本來是10月初就打到一半了

沒想到一直說要把它打完就放到現在

都臭酸了這樣,以後會盡量收到隔天馬上更新的

(所以接下來會更新一篇最近收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