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尾場了
天殺的可知道我等這篇等多久(是多不耐煩)
前面一直沒有提到,前幾天我住的房間網路超爛
爛到我用手機滑都比電腦快
扣除這點我覺得這間飯店又便宜又舒適
可我要的根本不是便宜又舒適 只求網路
如果網路快住乞丐窩也無妨啊!!!(不是


總而言之我們總共是住五天2/1~2/6
前三天是比較便宜的房間,後兩天比較貴
因為便宜的後兩天已經沒了(後來才發現同飯店很多中飯冏)
本來抱怨了一下,但是後來發現後兩天的這房間根本我天堂
靠 網速跟之前差鬧木多,早知道我前幾天就住這種




直接整台電腦玩到爽XDDDDDDD
其實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
就算累了一整天就還是要開電腦XDD
人可以不吃飯不能沒網路啊(錯了)
這一切想表達的是我昨天也只睡兩三小時<( ̄▽ ̄)>
(也沒啥好得瑟的)
(無視凌亂的床)



只是說換了房間以後還是一樣像倉庫
算了我早就不把這裡當人住的地方了(不是




今天場外的部份很趕...
因為很早就進場了




我有點不解怎麼換名片的都要挑這最後一天
剛好是我忙到翻 忙到炸
而且不知怎麼的有個時間點突然一堆人圍過來說要換
害我以為我要被砸攤了

因為實在沒這麼多眼睛可以挑...
混亂之下我只說重複一句話
論壇的都可以換,只換論壇的
結果就變成這種局面↓






其他也沒啥好講的
都最後一天了唄~
還不跟前三天一樣
(懶就懶)




尾場的座位






看到這裡就會發現
四天下來我座位是
黃2C搖A紅2E紫2D

之前剛買完票在討論票區的時候
某婷說:我們就剛好四天繞場內一圈,每區都坐到
我:靠!!也太酷吧!!!怎麼這麼剛好!!!!!!
.......後來才發現自己也是繞場內一圈的人


今天的隊員(?)是S親辜/Miss/Eve
今天的座位真的很好,真的
不好的是第一天坐了黃2C第一排
後面三天不管坐哪裡都覺得遠(硍)


我還記得這天前面坐的是兩個很好的旭飯妹妹
很貼心的為了不認識的我的無理要求
必要時候不把長頸鹿應援版舉太高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哪門子溫情)


我還能說什麼呢
其實今天除了看得很爽以外真的沒什麼重點(裝可愛的PART/////)
唯一的重點就是朴正洙雲梯升過我們頭頂的時候噴了括弧泡
本來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很美,刮鬍泡飄到頭上的時候才回到現實
搞得本來抬頭仰望天使隊長的妹子們弄得滿頭滿臉泡泡
幸好聰明如我 沒把嘴張開
不然我一定即刻起變成安踢飯


這天拋的彩帶其實不怎麼寶藍(?
我再說一個吧
其實之前去看SHINee一巡的時候也是這顏色的彩帶
看來無論是湖水綠還是寶藍色最終都會變成淺藍
這就是所謂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嗎(並不是)


再來是二安
二安雖然沒成功但是我可有坐到最後喔
(其實是因為尾場了捨不得站起來)


好啦╮(╯▽╰)╭
不管有沒有成功四巡還是圓滿結束了
這四天真的很開心
說整個寒假都為這四天也不為過啊



看完後跟電台親去鼎王吃慶功宴啦
不得不說這是我上台北以來吃到第一餐像樣的東西
反觀前幾天不是泡麵就是冷凍食品
(有這些吃還要謝天謝地 幸好飯店樓下就有間全家TT)
其中好幾天是連吃都沒時間吃
迷妹真的是很強的生物,有時候會連餓都忘記了




真的好好吃(〞▽〝)←第一次吃的人
難怪某源這麼喜歡

:「哥吃的不是鼎王,是寂寞」




吃完之後終於可以結束這幾天的疲倦了
回飯店洗個澡睡個覺準備明天南下回家~



















































































吃完以後苦逼去蹲機場
明天後記見


以這種速度我應該追得上SMT之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