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人代買5樣結果只剩一樣回來
歷史書還是跟別人收的,杯具
猜中我原本要哪五項的送小卡wwww





場刊封面 - 場刊啊TT傳說中的場刊




場刊內頁 - 這次SS4造型真的有夠帥的有木有TT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在乎你~~)





愛我~~~別走~~~(幹XD)



歷史書本體






歷史書內頁




之前大韓流跟別人說等手好了再寫(那時候手快斷掉)
現在手好了我還完了TT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