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到滿出來的特典
我開場白越來越短了
之後會不會只剩標點符號XDDD




簡介
規格:28.5x21cm(自量)
頁數:160頁
材質:很好的紙    -約1200$

特典
10張精美明信片
10張LOMO卡
5張磨砂薄卡貼
5張加厚水晶卡貼
3張書籤




寫真書本體 - 超厚,曹圭全部寫真裡面最厚



沒圖沒真相 - 下面數上來第三本就是IF寫真




封面特寫 - 我喜歡封面設計wwww
唯一的特典就是跟JG一樣沒兩三下就髒了T_T
可能以後要看的時候都要戴個吃手扒雞在用的手套吧



書背特寫 - 跟我的人生一樣空白



厚度特寫 - 真的很厚




唯一的缺點就是裡面前幾頁有點坑坑TT
所謂站子跟主子一樣...(好我閉嘴)



主子跟站子一樣TT(好我再次閉嘴)




只有幾頁比較真啦www其他的還是有修到
我們偶霸可是坑坑一哥呢(〞︶〝)(欣慰個什麼勁兒




耶 穌 降 臨!!!!!!!!!!!上帝一定是派偶吧來拯救世界的,用歌聲(〞︶〝*)






特典 - LOMO卡/明信片
不好意思我拍一拍也分不出來哪些是明信片了=-=
就看看吧



特典 - 明信片背面




特典 - 明信片特寫
這裡都有小圖,有用心到




特典 - 加厚水晶卡貼
多厚?看下面





真的很厚
厚到我怕捷運卡感應不到




特典 - 磨砂薄卡貼
這個也沒博到哪去,有點厚




告訴我這張是神馬!!!!!!!!!!!!!!!
有道是愛一個人就要連他的肥厚下巴都愛喲wwww





薄卡貼側邊照 - 真的沒很薄




特典 - 書籤






最後再放這張勸你敗




好寫真,不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