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超久的JG寫真終於到了
訂各站的寫真週邊我都要寫在本子上
不然我絕對 鐵定會忘記我買了什麼(每個都是等兩三個月
到時後寄來我一定會嚇一跳 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這次開箱不是在超白的桌子上拍的
所以背景可能有點醜(我書桌
而且無法清場..有些許雜物會入鏡
為什麼不用白色桌子拍??
因為那是客廳的桌子,我們家有人生日在客廳慶祝
現在那張桌子像被炸彈掃過一樣:)))
所以請接納我很久沒豋場的書桌吧!!!

另外我調了我很喜歡的暖色系模式♥
雖然照片會有點色偏,但是我喜歡就好(靠
好了開始吧T_T

規格

1.大小:A4 Size
2.頁數:152頁全彩(JG開站至今所有活動獨家照片)
3.材質:封面白色UV、內頁亞粉紙


特典

*全體特典
手機擦、三劍客全場中字DVD

*隨機特典
高清照片or卡貼





-封面
這本寫真真的很...漂亮
真的,雖然簡單,但是這時候無聲勝有聲(什麼鬼
唯一的缺點就是...


-封底
對,缺點就是太白了
白得很美,但是髒得很快
他不是霧面的材質,是普通的紙,才來不到兩天我就覺得它髒了




-書背
真的不是騙人的,書背也沒字TT整個白到底
(這張重點絕對不是我的膠帶台XDD)






超厚,超感動
滿滿的曹圭!!而且還是A4的大SIZE




-這裡開始是無料放送時間



跨頁的搭波A4圭真是...(鼻血










無料放送時間完畢--





-全體特典 三劍客DVD




-全體特典 手機擦




-隨機特典 卡貼
是說現在卡貼都這麼高級嗎(?
想當年(是多老 我用的卡貼都是一張薄薄的貼紙而已
但是這個卡貼好厚...而且上面還亮亮的(從照片看得出來吧
讓人........捨不得用TT




-寫真書+特典
習慣了韓站的一堆特典之後
突然不太習慣中站的少份量特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