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超久的三巡寫真終於到了!!!!!!
這次前面完全不廢話馬上開箱XDD



商品介紹

-總頁數 : 188
-Size : 308 X 217 X 22(mm)
-構成品: 寫真集*1 , 明信片 14張







還沒拆封的寫真圖!!
(他本來的顏色因為有塑膠套包著是灰色,被我修成黑色了XD)



未拆封另一面!!



未拆封側面



我家桌子變艾迴進口了(你滾)




打開了!!!塑膠殼沒拆掉的正面!!!(這是真正的顏色ww沒改很大喔)




側邊,SM標籤特寫





塑膠殼沒拆的背面




塑膠殼打開的寫真書
(他上面其實有SUPER SHOW3的字
還有團員英文名字,但上面這張圖沒照出來TAT)




書背也有字,但不清楚(因為字也是黑的啊><)



非常厚的寫真




明信片的包裝,是亮面厚紙材質




打開了!!!有點類似資料夾的感覺




明信片拿出來囉!!!




明信片總共有五大張,可以裁成15張
但是其中一張是只有字沒有人,所以公告才寫附14張明信片
(原來是要自己用剪的啊!!我還以為送來就15張了)



就是左邊那張的下面那部份,應該不算是一張- -



其實都滿好看的



背面的樣子,抱歉不太清楚><(桌子都被我修到黑了啊!!!)



內容物合照!!!!








照慣例接下來是無料放送時間




一打開就是美麗的寶藍海XDD




PAR1,總共有七部份









七趴的特寫都拍出來囉^^



這是成員的單獨頁!!



單獨頁特寫(希希)
總共有...英文..韓文..日文..中..啊不是,獨缺中文TAT



看看左頁,這是....?!




是拉頁!!!!每個成員都有一份介紹&拉頁




曹腹黑




拉頁下面會有簽名TAT
(當然是印刷的)






這樣好像身體拆成兩半啊><



特哥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



赫宰




金髮...阿不,是寶石美男




其他團體寫真頁














猜猜是誰的屁股?(被揍)


------無料放送時間結束A_A--------





這次寫真有日版跟韓版的
但是我本身沒這麼計較送的東西是什麼啦TAT
而且日版聽說比較貴...(?)
但是韓版的我就很喜歡了


欸欸?海報呢?不是都有送嗎?
對...TAT但是光南說海報要下週三才會送到
其實我超後悔在光南訂-_-
因為我不知道他會用捲的還是用折的....
到現在我的海報還生死未譜....


這次開箱文先到這喔!!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