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031238-1277958202_n2  

今天睡得頗舒服,吃飽喝足了才到場外(欸

午餐還吃了漢堡王喔(根本沒人問啊靠

因為想著是平常日太早去也無濟於事所以就慢慢來了

 

場外沒什麼也就是一直賣東西

比較特別的是下午別人在跟我買東西時有個女生一直站在旁邊看

當時在忙,我叫它等我一下,我幫這個人結帳完再跟他介紹

她好像有甚麼話想講又不敢開口,本來以為她是害羞內向了點

後來她也沒說話,只是拿了個筆記本給我...

我才知道原來她聽不到,難怪剛剛就只是看著我都沒什麼反應

快速地寫了大概的介紹以後她跟我買了兩份

 

沒甚麼,只是想把這件事記下來而已,其實像這樣每次都到場外賣賣東西也不錯

能遇到很多不同國家的飯,也能有像這次這種特別的經驗

錢什麼的根本就是浮雲(此時我能感受到陣陣兇猛的眼神) 

 


 

時間拉到晚上進場

 

DAY2  

這是我今天的位置

IMG_1484[1]  

夢幻中的第一排!!!!!.....三號(幹

我當初就是被第一排這個夢幻排數蒙蔽了雙眼,整個忽略那個三號

這個位子真的是爛爆了

可能這樣講會被集體圍毆,說第一排還在抱怨之類的

但是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說謊,所以我也不會騙你們

這個位子真的是隱藏版的視線不良區,只是票價圖沒畫出來而已

 

DAY2B  

如果要用更清楚的圖來表示就是圖上點點箭頭的那個位置

太斜了真的太斜了,可惜我那天沒拍照,不然拍了以後你們從今以後一定也會有三號恐懼症

別說三號了,我覺得一到五號都應該把椅子拿掉(靠

我全程下來根本八成的時間都在看周覓跟他的屁股

因為三號真的太斜了,根本也不會有偶吧走來你面前的時候

 

詳細來說是這樣的,他們最近最近也只會走到1A中間左右的位置

因為那裡有個類似聚光燈的東西擋著,雖然不是很高,但不管怎樣就是都沒有跨過來

以圖說明就是如下

DAY2C  

 

 

所以不但脖子痠還看不到個什麼鳥,連最右邊的成員都有點小距離了

更何況是最左邊的那些人...以圖所示是這樣的

DAY2D  

天啊何止是想哭!!!!!!!這已經不是淡淡的哀傷了是超級哀傷!!!!!

整場下來其實都看得很,問我為什麼嗎

我想到有一首歌能形容...:「舞台太近,晟敏太遠」48b325eab45a202ed9d730f9f0bfd4c9_w20_h20  

 

因為幾乎都跟昨天是一樣的,所以也不多提

直接跳到抽粉絲上台這PART

天啊真的不是我在講,第一三天抽粉絲上台都太佛心了

今天不但要問問題題目還靠北難!!!!!!!!!

根本聽到一題就喊一次:幹出這題也太賤了啊!!!!!!!(每題都很賤

 

而且還用打電話叫人上台天曉得當初填亞太跟威寶的是不是一秒想死!!!!!!!!!

我看到那些被抽到然後播不通沒人接的都想掬一把淚了

跟朋友在那邊猛喊:快接快接啊在幹嘛!!!!!!!!!!!!!(甘你屁事

天啊早知道會這樣是不是來電答鈴都應該先挑好XDDDDDDDDDD

 

再說五月天的手機海在此時無條件重現

抽之前→不會啦根本不可能抽中才抽四個

抽的時候:猛捏手機盯著看<<<是哪招XDDDDDDDDDD

 

 

 

之後也是都一樣...一直持續著我悶悶悶悶悶地看表演

然後直接就跳到今天我認為的重點(等很久了)

在說這個之前我要先說一下

一樓後面排數的可能不知道(二三樓看下來應該會知道)

在中特區第一排前面有隔了一片(我覺得)很高的鐵牆(因為不是欄杆我就稱他為鐵牆)

他實際上是長這樣的

485053_567993653220505_1601829222_n  

你們也看到了,其實鐵牆跟舞台差不多高,沒擋到偶吧們

所以我要講的不是這片鐵牆,這片鐵牆只是我等等要說的序言

 

因為照片看不出來鐵牆跟舞台以及座位的距離

所以大概做了一張(也看不出有多遠)的示意圖

示意圖2    

 

我們從一開始坐下來座位時就被阻止,說不要把東西放在走道(粉色那塊)的位置

說這樣會阻礙通行(因為一開始都還有工作人員在走動)

理所當然的是根本不會聽他的話,東西一堆不放那裡要放哪

示意圖如下:

示意圖  

 

 

以下這悲慘的故事告訴各位:以後千萬要聽工作人員的話

希望我這捨身取義的精神能讓大家以後別再犯跟我一樣的錯T▽T

 

一開始是完全沒影響的,我看我的偶吧,東西也可以很順的放那邊

手燈應援版手幅什麼的要拿就有,腳上完全輕鬆

但是就在大概倒數第二首歌的時候

突然說大家可以站起來,站起來對於後排的人可能沒甚麼影響

可是對於第一排的人來說距離是可以大大邁進啊T▽T

 

而且原本都在最左邊的李晟敏竟然跑來右邊了,還跨過了那個聚光燈!!!!!!!

也就是說超出我最一開始畫的偶吧活動範圍

天啊.......我根本今天等了兩小時就是在等這一刻啊

今天本來從頭到尾都超失望的,想說他絕對不可能看到我的板子了

終於老天看到我剛剛的窘境決定讓我苦盡甘來TTTT

老天都這樣幫我了我說甚麼也要讓他看到啊!!!!!!!

 

 

本來是沒甚麼困難的....但如同我剛剛落落長的前情提要

我 的 腳 被 包 包 擋 住 完 全 無 法 自 在 的 趴 在 鐵 牆 上!!!!!!!!

示意圖就是像這個樣子↓↓↓↓↓

示意圖3  

 

示意圖4    

(本篇示意圖都是以草稿方式撇撇主要是要讓人看懂潦草請勿見怪T0T)

 

我的手根本痛死了,全身呈45度角在搏鬥TAT

( (σ′▽‵)′▽‵)σ哈哈哈你看看你 都叫你別放包包在走道了)

煩死了我體會到了好嗎TTTT以後絕對聽工作人員的話

 

一開始他雖然在我們正前面但都在跟李赫宰玩完全沒注意到台下(掐猴子

但是在我死命地用45度角的姿勢搏鬥了一下子以後...

他 終 於 看 到 了!!!!...對我笑...還指了板子揮手好久TTTTTTTT

 

如果說我不是在第一排

如果說他沒在我面前

如果說只是眼神對到

如果說周圍全部的人都是敏飯都舉敏哥板子

那我就會覺得是我在自我安慰,那我就會覺得是我的錯覺

 

可是這不是啊...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確定他是在看我跟我揮手

因為方圍五人內沒人舉他的板子啊TTTTTTTT

我當下不小心哭了...(超沒用的這時候一秒玻璃心)

 

...當下表情示意圖就是這樣(不好意思啊這篇後記示意圖多了點但我覺得文字無法敘述)

示意圖5  

....最喜歡你了好嗎

這一刻,真的,最喜歡你了...

 

 

IMG_1597[1]       

(不好意思這篇後記打到最後都是在告白(額)

2/2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