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發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是在講2012的演唱會真是慚愧
不過2013的第一篇就獻給五月天了\(>_<)/


  
這次攜著飛象甲板區的票進場囉^q^

雖然說我回答這個問題已經超過N百遍
但避免還有人問,我就再說一次,為什麼我沒看最貴的勒?((到底為毛我要一直回答!!!
照理來說這價錢買最貴的不但沒問題,還可以連買三場都不心痛啊!
 
因為賣票那天9/6(死都記得這日期),我人在台南看台韓友好演唱會(ˊД`)
所以只好請跟我一同去看演唱會的朋友代勞,所以會選22號這一天跟1280這票區
都是少數服從多數的結果,小的只能跟我的特1區含淚告別TTTT 
(Goodbye my love~我的特一再見~~~)

 
跟以往一樣附上了特製的一目瞭然解說圖
飛象甲板東1區(簡稱東1)就是黃色這塊
不得不說被高價位的演唱會剝削慣了以後,看到這價錢根本哭死啊
480~3580 哪來的這種慈善價位啊
一定要誓死追隨五月天的啊!!!!因為這價位(是這樣嗎)
好啦我真的以後每場都要去看><而且一定要看好位子
我的台灣男神!我的信仰!我的第一場台灣售票演唱會啊!
 


我之前應該有說過我自從二月初坐了個SS4黃2C第一排的神位之後
倒楣就從來沒有離開我
連這次也不例外,售票日期跟台韓友好演唱會撞到就算了
連22號演唱會這天明明是禮拜六都因為元旦彈性連假要補課TTTT


 
不過老天還是很眷顧我的,因為這次場地在高雄
所以不管有沒有上課都OK,時間綽綽有餘

在這裡要插個小笑話,是爸爸的一個司機運將朋友遇到的事


 
那天晚上七點多他剛載完要去世運的歌迷,經過巨蛋
被兩個人攔車, 那兩個人在車窗外就問他說
「欸欸司機先生,今天這裡不是等等要辦五月天的演唱會嗎?
 怎麼人感覺不多啊?而且也找不到往哪裡進去...」
 
我那司機叔叔一秒嚇到XDDDDDDDD大叫說
 「不是在這裡啦!!是在世運啊!!!已經快要開始了勒!!拎那ㄟ擱底加啊!!」

天啊年度你最糗!!!!!後來那兩個人跟司機說他們是從台北下來的(台北下來也不至於吧)


 

 好啦回來,跟朋友大概下午四五點到場外的
 
 一到場外就看到這個,眼睛馬上發光
 我這人生平最喜歡的就是紀念品XDDDD一定要買一下的啊!!!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紀念!!!!!(沒人說過)


 
滿滿幾十樣東西!!!(雖然一半都是T恤)
之前SJ跟SHINee或其他韓團的頂多也就幾樣而已
而且比起這些都好貴又很醜(扁嘴)



而且你看!!!!這是神馬!!!!!!!!五支扇子99塊!!!!
不是一支99喔!!!!!!是五支!!!!
雖然說扇子上面沒生人的照片,製作也有點粗糙(欸
可是這是官方商品啊TTTT五支99塊的價錢到底哪裡找
人家之前買過的都是一支兩百左右的超貴扇子



▲超貴扇子範例1號



▲超貴扇子範例2號


 
 

▲超貴扇子範例3號
範例123號曰:到底乾我屁事!
   
同行的朋友(非迷妹)都覺得99元還稍貴了一點
天涯何處覓知音,唯有迷妹一點靈
如果今天有個迷妹站在我旁邊大概也會跟我一起跳起來說:這他媽也太便宜了啊!!!



雖然不知用意何在,但我還是二話不說就買了啊XDDD
(只因為便宜就下手的人)  


 

同場加映我還買了一瓶20元的五月天水
雖然就是那種騙人超小罐的悅氏礦泉水貼上五月天貼紙
但是應景還是買了一瓶
(感覺如果今天是SJ水就不只20了→_→)




因為喜歡的T恤都被搶光了只好買這件(就是一定要買的意思)
當然要買啊><我超嚮往在五月天的演唱會穿五月天官T的!!!
而且平常穿出門也不突兀(當然要說一下我沒事是不會穿寶藍衣或是四巡官T出門啦 (ーー゛)



 


 

不得不說人家比SM出的官T還要好看就算了連包裝也比較討喜TT  
而且老實說能選的款式超多哈哈哈 大概有十幾款吧 有的還有分男女版型

 


因為想說講了就乾脆一次把買的東西講完
不知不覺就打這麼長了XDDD總之我買了這些啦


 
 
 其中當然包括這支一定要買的螢光棒

 
 
拿了這螢光棒以後第一次覺得原來以前拿的都超小XDDD
 



之後沒多久演唱會就開始了~




超漂亮的TT好美的寶藍海
五萬人的燈海真的只能用感動來形容T0TT


看演唱會就是要看這種的啊!!!便宜又大碗(不是
雖然說我覺得自己不是很專業的五迷
可是現場不管是來打醬油的還是專業的五迷都能跟上歌詞大家一起唱
溫柔啊~擁抱啊~離開地球表面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那種感覺就是 啊!!!我們都是台灣人啊!!!我們都是聽這些歌長大的!!!
天啊><大家共同的回憶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雖說以前去看SJ演唱會也是大家都能同心協力喊應援
不過周圍難免有些人真的只是"來看演唱會的" 
就是連現在台上的人姓甚麼都不知道
不用說是喊應援了這樣XDD(有一次我隔壁就坐了一個從頭到尾都很冷靜的奶奶XDD

但是在諾亞方舟就算是那種很冷靜的也會不自覺跟著唱XDD
而且在很HIGH的時候座位區全部都站起來了!!!!!!!
(在SJ的演唱會座位區的人都站起來可能會被用應援版圍毆吧(欸)



說到便宜又大碗的莫過於這個螢光棒了=_=
因為螢光棒本身能切換很多種顏色,老實說我覺得這樣有點掉漆
五月天就是要寶藍色啊!!!其他顏色是甚麼咖小!!!
結果到演唱會時整個傻住
一開始我朋友在那邊說:搞不好喔~這個有個中控系統~可以用來操控全場的螢光棒顏色耶~
我還回說:屁啦 也不想想這一支才150 你說的那種起碼要1500好不好

幹!!結果真的是這樣啊!!!!
真的是有個中控系統來遙控螢光棒的顏色= =

 
 
   
 
 
  



所以全場的顏色就是這樣不斷地變換XDDDDDD
而且是隨著歌詞的節奏變換的 
天啊這真是太美了TTTT<<當下只有這反應     


最重要的是可以直接聽得懂阿信在跟我們聊甚麼都不用翻譯(在說廢話
呀!!!!我是真的很嚮往這種不用翻譯的TALKING時光啊!!!
聽到最原汁原味的吐槽(靠
 
 

是的主播~鏡頭切換一下我們又從東方神起的演唱會跳到FT現場了(靠不是吧

 真的覺得很難得有個機會能親眼看到全場不同顏色的燈海XDDD

老實說這次如果真的要說甚麼詳細心得的話真的無法給
因為1280能看得真的有限,太遠了<<永遠都要看最貴的人的觀點
真的很遠啊!!!你知道嗎 我回到家的時候
朋友在電話裡面跟我說:欸演唱會好看嗎!!新聞說怪獸還摔下舞台欸
幹!!!!!!!老子就在現場竟然連怪獸摔下舞台巄恩災!!!<<這夠不夠遠啊!!! 

搖滾區的人超進入狀況哭的哭 陶醉的陶醉
他們在哭我朋友還在笑馬的超煩XDDDDDDDDDDDDD
下次一定要去搖滾區哭啦T0TTT
 
而且我不知道搖區竟然有椅子可以坐="=
天啊搖區才3580竟然還有椅子坐...想當初我站4800搖區開場前只能坐地板(悲從中來)


雖說是這樣看到傳說中的手機海的時候我還是很感動TT
這就是所謂不用先套好的應援啊!!!!主唱大人一聲令下大家掏出手機XDD
   



我的另一片寶藍海!!!是不是很漂亮哈哈哈
五萬支手燈的威力!!!

 
回家路上一直在回想演唱會的畫面(雖然超冷)
滿腦子都是剛剛很嗨很感動的情景
回家以後也是一直聽五月天的歌XDDDD
雖然說看SJ的演唱會也很開心
可是我覺得這是不同的開心
完全沒煩惱的開心

 
我不知道一般迷妹看自己哀斗的演唱會是甚麼FU
可是基於我一定會拍照錄影,第一壓力就來了<<老實說這才是最重要的一點吧
(五月天的我當然沒拍啦,除了手燈海以外)

 
第二就是應援這種東西,看SJ演唱會要舉的東西太多,要做的應援很多
當然是不會覺得煩,只是沒辦法像看五月天這樣放很開
你可能會說那你可以不要舉啊...看自己的就好!
 (尼馬整排的人都舉就你沒舉的時候他們那眼神是可以殺人的啊...)
 
應援也是一種心態,看SJ演唱會我自己覺得不單是看演唱會
還要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的應援很給力,這做起來不會很難
但是跟五月天這種單純只是去享受去解放去嗨的演唱會心境會差很多
而且....在演唱會裡面不認識的迷妹互看的眼光都不會太友善
(應該說不只演唱會,舉凡機場/售票機台/飯店外都一樣 ╮(╯▽╰)╭)

 
最後就是有沒有融入歌詞的部分
演唱會最重要的當然是歌曲,看SJ的演唱會很感動、很嗨
但是能融入歌裡面意境的能力有限...會感動會嗨多半是因為生人的關係,不是因為歌
可是五月天的演唱會當然因為我們每句都聽得懂,多半的歌甚至會背了
像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或是突然好像你的時候都很催淚


這是看完後我對於五月天演唱會的優點感想啦
至於我們偶吧的優點就不用我分析了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推薦各位迷妹朋友在追自己哀斗之餘可以來看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真的會有很棒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一生一定要看過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蓋)
 

這四個小時內我可以什麼都不用管
在這四小時裡我真的很開心
而且經過這四小時又可以覺得對人生又有不同的看法了
五月天的歌真的很有治癒跟勵志的功效!

我以後一定還會再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絕對~
(台灣的演唱會其實也不賴又便宜XDDD下次也把蘇打綠列入考慮名單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