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是最近收到的東西...大概是在暑假前收到的吧(看看都要放寒假了)
沒辦法,因為DVD這種東西沒先看過就寫開箱實在是很過意不去
也別問我為什麼這個可以拖了快半年才寫SS4DVD卻一周就生出來了
這個已經買不到了啊寫了你們也沒辦法去敗但是SS4DVD可以(好壞!!

好啦不囉嗦我們開始穿越一下y(^_^)y



簡介
-2片DVD(收錄90%未公開視頻,內容包括節目/活動/演唱會/音樂劇...等)
-全彩目錄小冊子

特典
-照片X2
-小卡X4
-貼紙X2
-大圓貼紙X2
-迷你生日寫真X1(25~30頁)
-三劍客迷你寫真X1
-小海報X1
-特典DVDX1(LIVE視頻)         -1130$





DVD外盒樣子
由於這是近乎六個月前拍的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沒拍正面




側邊的樣子



打開一半!




細部特寫~為了圭賢25歲生日製作的DVD~
(拖到現在都快26了...)




全部打開的樣子!兩片裝!




第三片特典DVD額外用紙袋裝著






盒子內附的兩本小冊子
一本是目錄
一本是寫真




目錄內頁!





目錄特寫
這種目錄給人的感覺真的好精緻!





目錄攤開來是這樣
一張三摺頁的目錄









寫真內頁
薄薄小小本的 裡面的圖都是比較近期的圖




小海報




照片X2
可它的材質不是相片紙
是非常脆弱跟專輯海報或廣告單差不多的紙




小卡X4 貼紙X2
一般來說普通人會猜上面四張是貼紙,下面兩張是小卡
可是錯了...上面四張是小卡,下面的才是貼紙




小卡背面
小卡是雙霧面材質,就是一般名片小卡最常見的那種




大圓貼紙X2
這款貼紙真的做得超好看的!!
尤其是右邊的根本超漂亮!




三劍客迷你寫真
它的大小比DVD盒子還要大一點
但是比起正規寫真他還是很迷你




翻開第一頁是劍的樣子
好漂亮/////



裡面的圖就都是三劍客了,所以只放上兩頁




全部內容物合照





老實說這次2KH這份DVD有驚訝到我
⊙♡⊙!
因為之前無論是他們出的甚麼東西都沒這次這麼好看過(非常老實)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以前出的東西都太醜還甚麼的(沒禮貌!!
所謂好看不是說照片質量還是影片,是指他整體的設計感
可是這次真的做得好精緻!無論特典還是DVD本身都很美
我還覺得比秘密站第二片DVD好看!

...可是僅限於外觀
DVD我看過了,雖然不至於到超級差甚麼的
但是就跟他之前寫真附的特典畫質差不多,不是說很好
DVD的內容真正高清的影片不多
可能平常看過其他韓站的視頻已經習慣那種高清的畫面
突然換到這些普通影片會覺得沒那麼好
這種感覺就如同演唱會坐過第一排以後不管是二三四五排都覺得遠!

可是真的很值得收藏
又精緻特典又超多
而且衝著90%未公開視頻,網路又看不到,買來獨享多好
不買可惜
╮(╯▽╰)╭

手上貌似還有一份DVD要寫(來猜猜)
我會在小落雪來之前努力消化完的
看DVD真的是訓練耐性跟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