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相簿的時候發現我竟然遺漏掉這個T0TT
這本來當時要跟落雪桌掛一起寫的
結果說要獨立出來寫竟然忘了


小落雪的這條毛巾跟手燈我都超愛的TATT
說是全部周邊裡面最愛的毛巾跟手燈都不為過

小雞神馬的最可愛了啊TTTT



簡介

毛巾size - 100x20cm

毛巾+手燈為set販售   -545$



 
正面:飛吧 敏小雞
天啊這什麼TTTT根本可愛到讓人融化
無論是字型字意還是那隻雞QQQQ






背面:飛起來了 李晟敏
天啊我也跟著飛起來了TTTT
(蕭某:我~在~天~上~飛~~)
前面是小雞後面是母雞簡直可愛到沒天理



可是他的材質很薄
如果要說的話不像毛巾
比較像厚一點的眼鏡布
看這張圖就知道了
他的小雞重疊的時候是會透色的




不管怎樣還是可愛到炸啊TT
而且還有PVC收納袋~





手燈沒什麼好介紹的XDD
就是一支超可愛的敏小雞手燈
我真的有用喔!是一個實用性很高的周邊XD
(說到這裡又不忍抱怨一下我們圭都沒可愛點的代表物(黑線)




最後還是放一張首尾呼應的合照
其實這篇真的沒什麼好看的XDD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東西了
只是想說都已經上傳了
又加上毛巾Towel的分類部分真的超空洞就寫一下<<LOGO都多久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