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FS的ELF限定盤看起來就是一個字,(周覓語氣)
但是像上次OPERA一樣,這次ELF限定盤真的有夠精緻
前言不想打太多直接寫www



全部的內容物有這些CD/寫真冊/掛繩
整個是走豪華精緻路線啊





CD未拆封的樣子





細部特寫,外面是類似PVC的袋子裝著裡面的CD




背面的部份~裡面曲目如上三首歌
對了我買的價格是約台幣850喔!







這外包裝夾鍊帶真的超高級的!!!!




附送的掛繩





掛繩組裝好整個外包裝的PVC夾鏈袋是這樣




掛繩特寫
很多人說YG家的專輯都像是藝術品
(這人為了ALIVE的平底鍋專輯拍了N張照片到現在完全沒寫開箱)
這一刻開始我覺得我們家的也滿像的啊哈哈




從夾鏈袋拿出來CD的樣子





是普通厚紙包裝





拆開以後裡面裝了這些(這樣一層一層開是不是很像俄羅斯娃娃XDDD)











歌詞本跟宣傳單(?






CD
其實他CD的外包裝讓我滿傻眼的哈哈哈
就是外面層層都很精緻
到最後CD竟然是用一個類似手扒雞手套的塑膠袋裝著XD









這是裡面附的隨機小卡
小卡是跟BONAMANA日盤差不多的普通紙卡!





是李赫宰!!!!!!
不得不說這張紙卡雖然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但是抽小卡的瞬間理智都會斷線
那種刺激的感覺難以言喻T0TTT





寫真冊




不得不說...
這寫真冊雖然沒幾頁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裡面的圖真的每個人都帥翻了好嗎TTTT





有沒有...即便是左邊傘蜥蜴都能拍得如此唯美
到底是何等高深的境界啊






做為一個老實理智的飯
我一定要說宰兒這造型我沒很喜歡XDDD
他是個適合有瀏海的男人
如同我不喜歡圭兒六輯A版的造型一樣XD




除了個人寫真以外 最後幾頁還有全員寫真
即便是全員寫真都還附送給赫海飯隱藏特典
(不解釋




六A小卡換個姿勢都能當寫真內頁了堪稱一絕!!





最後放張全體合照勸你敗
雖說是ELF限定盤但是在網拍其實不難找(意思就是說你還買得到)
而且價錢也沒飆得像OPERA個人限定盤這麼誇張(意思就是說價格還歐顆)
值得下標(意思就是說你一定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