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一年好幾度的演唱會後記時間了
距離上次已經過了三個月吧
真是錢包一點都不給胖

這次來討債的是賴清德為了拯救台南舉辦的台南國際友好演唱會
跪求陳菊救救高雄可憐迷妹T0TTT

有句話說的好:拼盤就是要看最貴的
(不過這句話對我不太適用ㄏㄏ 每場都一定要看最貴的啊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浪費啊)

為什麼要看最貴的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首歌
歌詞是這樣的
「告訴你一個飯拍的地方
一個前線們的快樂天堂」
(少亂改



總之這次我就攜著這張3200的票進場了




附上一張A2區地理位置一目了然解說圖

其實我本來是要選A3或A1的
但是因為SMT過後很多人都跟我說A2很好,就二話不說點了A2
結果A2真的很讚!!!
再重來一次我可能還是會選A2
人生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當迷妹(沒人問



以上是行前的部份
那天搭了早上七點的自強號到新營火車站,八點就到了
下火車以後因為太早也沒接駁車
剛好跟朋友遇到兩個也是要去會場的人四人合搭了一台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來來來,你們要去看演唱會吼?本來跳表450,我算你們300就好啦!」

我們沒想太多就上車了,300四人分攤也才一人75
但是他說這價錢我心裡OS:300塊,那不就離這裡很遠?車上還可以睡一下了

結果...睡你妹啊


車程根本不到10分鐘就到了,300個屁啦!!!
那死騙人的司機竟然好意思跟我們收300
而且他在車上還說他已經載了十幾趟了
刺奧!!!!!!!你賺這麼大都不會噎到啊!!!!
最好你接下來一陣子都沒生意!!


到了會場以後就是等公佈發號碼牌的地點了
因為防止夜排,所以主辦說9點公佈發號碼牌的位子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一團亂啊。
你都會防止夜排了,怎麼就不會防止暴動呢
根本沒聽到個毛線就突然一群人衝往同個地方排隊了
不意外,哈哈,其實不是很在意
只是想前面一點而已,至於多前面是沒那麼重要的

最後跟朋友是拿到140、141的號碼牌
(中途感謝海藻ASHLEE跟ASHLEE的朋友^^)
雖說看起來很後面但是卻是靠近欄杆第二排XD
就是前面只有一排人而已,所以雖然不是特好卻無比清楚啊TvT
(那號碼牌本來是可以抽獎的...可我忘了投TT)


這次也見到很多好朋友
小間 小林(誰?) 小周 小蔡 小黃 小艾
小飛 小嘟 小勻 小佳 小E 小希 小布 小S
小娃 小娜 小玥 小袖 小熙 小海 小A(沒打到抱歉啦!太多了!)


排完隊以後發現還沒吃早餐...
就到了會場對面的家樂福吃東西
你們知道我吃了什麼嗎...炸豬排+蛋包飯全餐!!!
我的天啊 由史以來第一次演唱會吃這麼好TTTT根本痛哭流涕
其實走上去美食街的時候裡面還有麥當勞
但是我看到一秒反胃...GOD一定要每次演唱會不是吃小7就是小M嗎
最後卻吃了個這麼奢華的東西
(雖然不太好吃但是以演唱會來講已經是山珍海味了QQ)


還有桌椅可以坐,冷氣可以吹TTTT何等的享受啊
但是吃完以後我立馬領悟到之前看演唱會沒吃東西是對的
(基本上看演唱會不知為何胃都會自動進化成不需要進食的狀態)
天啊我回到會場後超想吐= =
因為一直跑來跑去的搞得我滿肚子的飯都要湧上來了(嘔)

             


再來就是逛逛場外什麼的等開場了
還有拿名片TvT 天啊我有多久沒專職拿名片了(其實也沒拿多久就去休息了)
讓我看看我拿到哪些~

第一張:KRIS
第二張:KRIS
第三張:KRIS



好啦




沒有啦,有些EXO的名片也是很好看
我也都收,免得以後改飯他們了(靠不是吧)

說到轉擔
跟我同行的赫飯考生林芷菱(在此馬賽克姓名)
因為已經一隻腳跨進EXO了,當天說張藝興的次數遠高於李赫宰
我就問他說:你會不會哪天就不要猴子了?
他用堅定的眼神回我: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我的天啊至死不渝!!!!!!!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寧為脫飯不願轉擔的節操有木有!!!!!
李赫宰你一定要知道這世界上有個人這麼愛你啊!!!!!!

▲基於我在錄圭兒時這人一直把我的手往李赫宰那裡推我一定要爆她的料

好吧 情緒拉回來
我有拍了些場外的照片
雖然這次EXO的攤位比較多
但是礙於時間我沒全拍

我當下跟我朋友說:SMT...還有這次...我開始懷念全場都是SJ的感覺了

好吧 收回感性(也太快
放一些我那天拍的場外照!














當天LG場外有辦活動
就是搶答送贈品之類的
可我看到這麼多人真的無法<<這人腳受傷還沒拆線

說到拆線,這個傷是我暑假出去玩弄到的
腳縫了五針,演唱會那天還沒拆線<<這人到演唱會都會進化成無敵模式
醫生說因為傷口是在活動量很大的地方
所以要晚點拆,不然傷口會裂開

幸好啊!!!特麼的幸好還沒拆!!!
我那天追趕跑跳蹦樣樣來,拆了傷口沒裂開我跟你姓!!!


尤其是在看彩排的時候
因為布幕是蓋著的 後面的人當然看不到啊
想看到只能一直跳或是頭深很前面
就在這時候我運動量暴增=_=
三不五時還被踩到腳什麼的


之後還是不斷的巡迴逛場外跟到家樂福吹冷氣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沒擺攤賣東西
還真有點不習慣<<神經
只能說沒賣東西真的好清閒TTTT想幹麻就幹麻,四處排名片


今天唯一拿的一張手幅也超可愛的
水藍色不織布,是LAY的手幅


下午我們去家樂福的時候樓下竟然擺了個這個東西▼


天啊!!!!!!!給你跪了好嗎!!!!!!
也太會趁機賺一筆!!!!!!!(該買的早就都買了怎麼會來這裡買勒你想orz)
旁邊還兼賣美式大熱狗!!!!!
多愜意啊!!!一邊買專輯一邊吃熱狗!!!!!!




之後時間差不多就排隊進場啦
不得不說整隊真的等很久= =
幸好我有帶椅子不然不就昏倒






場內也是各種橫幅啊(茶


等開場之前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小妹妹
是來看w-inds的,他們站在我們後面
一進場媽媽就把小板凳攤開要讓妹妹站在上面看
...但是實在不忍心說啊!!!即使妹妹站上那板凳也沒我們高啊

我們一秒跟他說我們的板凳給他站

這是我們當天去家樂福買的XDDD

別小看它,那個妹妹站上來之後真的就可以看到了

他原本的板凳大概就是右邊那個大小吧...
這要怎麼看啊我說OTZ



有時後這種小事幫助別人就是在幫自己積RP
時時積RP,人人有神位
除了媽媽跟妹妹以外也一直跟附近的人聊天
大家都滿好聊的啊哈哈哈,有共同的話題就是不一樣

雖然EXO的部分我沒什麼能搭上就是
(可我認真覺得今天我認EXO的功力比以前好上百倍了)



這張是耶穌降臨(不是
之後天就慢慢黑了
黑了以後果真出現....


















一大片的寶藍海!!!



因為進場真的只是要看韓團而已
所以前面的台日團體的心得就原諒我略過了
我真的有很認真在聽啦!!真的很好聽!!
可是這樣寫下去恐怕又要分兩篇XDDD


這次看完EXO-M跟SJM的心得有很多
其中一個是主持人真的很爛= =
說到這就不得不PO一小段我當天拍的影片

請點我

OMG!!!我發誓第一句話絕對絕對絕對不是我說的(搖一萬次頭)
這句話也是我回家看才發現有錄進去的
(PS有沒有覺得那個一直叫凡凡的人是用生命在幫KRIS應援XDD)
但是真的超實在的啊!!!這次的主持人真的...ㄏㄏ


還有就是翻譯
為何日本歌手自我介紹的時候沒翻譯?
喔不...難道...日文已經是凌駕於英文之上的全民語言了!
天啊...身為台灣人的我竟然如此不懂這情勢啊
真是太慚愧了,原來!!身為台灣人 不可不學日本話
(馬上回去上日文)


老實說今天是第一次這麼近看EXO(雖然完全沒走來中間舞台)
因為同行的朋友是一腳跨入EXO的赫飯
所以整天早上我也都在惡補認人(?)
拜託...13個人都認出來了...難道我會認不出今晚的六個人嗎


沒錯,就是認不出來


最後盡了我所能會分辨吳亦凡 鹿晗 張藝興了
其實他們的名字都很好記大家要不要一起學!!!
又累(LAY)又煩(凡)還有小鹿班比XDDDD(你別亂
黃子韜太好認了完全不需要學>_^
我會跟你說我還是會把吳亦凡跟鹿晗搞錯但是怕以後會笑自己當初是瞎了眼所以沒說嗎


這次在A2也跟很多站在身邊不認識的人說話

其中有個妹妹人很好TvT
雖然他一開始騙我他是個大學生(吊起來打
後來拍照的時候肩膀還借我撐 人真正好

然後身後有兩個行星飯但是拿著SJ的應援物我想應該也是一腳跨入EXO的ELF吧!
其中一個拿著厲旭應援版!!我大膽的假設!!他一定是旭飯!!!
殊不知他說「不是耶~我是花瓣~澈飯~」

另一個拿個圭字手燈
這次總不會再錯了吧!!那我下好離手!!你一定是...賢飯!!!
他:「不是耶><我是雲飯~~~」






這就是所謂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的不一定是天使可能是鳥人




雖然這次只有唱六首歌
可是真的分分秒秒都感動啊
找不到任何辭彙形容
好像是見到了一個很想見卻很久沒見面的人
(突然感性了起來)


之後散場就等客運<<第一次什麼都沒做直接回去的人
本來以為是有免費接駁車載我們到和欣客運站
然後我們再從客運站搭回高雄

結果他竟然說...場外直接有客運可以讓我們直達高雄


當下的反應就是
(欸不是

當下真的覺得...
天啊...這台車真的是要接我回去的嗎
是真的嗎...


不能怪我這樣想
因為以前都是
搭計程車
攔不到車苦等
黑暗中摸黑回飯店
徒步走到便利超商等車


不得不說這次主辦做最好的就是交通
怎麼會這麼大心TTTT
而且就算沒買到車票還可以現場買
感動到雞皮疙瘩掉滿地


好了這次回到高雄的時間真的超正常
大概十一二點就回來了吧<<真的很正常(比起之前)
回來領車時寄車的老闆一看到我問個沒完沒了OTZ
老闆一副很羨慕很想追星的樣子,我只好下了個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