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的C版開箱終於在台壓上市之前問候大家了!
不是我拖,是因為收到的時間真的比較晚TT好像四號還五號才收到的
終於是最近的最後一個官方商品了♡

這次除了B版以外我都有跟團買
B版有點小意外啦XDDD不然本來也是跟團orz
是說ABC版開團的數量好像依序遞減
C版能跟的團真的不多嗯(?

於是乎我跟了自己開的團(啊?)
敏吧的C版~
是說A板因為寫的時候跟團的贈品都還沒送來
所以都沒介紹贈品,C版是因為只買一張
所以只能等敏吧的C版來了才能寫~所以才有寫贈品進去




這次C版跟五輯C版不一樣
滿厚的喔!五輯C版大家應該記得吧!薄薄的一張



厚度確認(蓋章)





封面的手繪人物都是每個成員的代表喔!
是說我還真的沒辦法全猜出來
有點難度ORZ
不過內附的歌詞本都有解答
也不用擔心這問題困擾你一輩子(太扯




背面是這樣!
我很喜歡這次C版的感覺~
很清新




另外C版上面一些小圖案都是像這種雷射的材質喔!
(跟SS4寫真有點像)
另外這個6應該是...桃子的感覺?!!!!(又在亂猜





打開是這樣
歌詞本封面是簡潔明瞭的一個6!!!







CD超可愛的好嗎XDDD
我很喜歡這種繽紛的CD







歌詞本打開一樣是寫真冊
這次寫真冊分前半跟後半部
前半是黑白 後半是彩色




這張單眼皮男孩劉志赫根本要殺人了
我一直覺得宰兒(?)的眼睛很漂亮啊!
大家最近應該都有看到寶兒跟宰兒(哪招)的舞台
如果專注看眼睛的話 屋哩宰兒眼睛真的很漂亮!
應該多露出來才對





圭兒還是一如既往的帥氣啊!





敏兒犯規,出局。







根本太可愛了TvT




















黑白頁的右下角有這種可愛的小動畫可以玩XDDD




彩色頁依然犯規,終身禁賽。





彩色頁夾著歌詞頁




封面的手繪人物解答在歌詞本這裡哈哈哈
我自己是猜對了幾個啦XDDD





成員都有一大頁寫真配一個歌詞+小照片





敏吧的贈品 - 線圈筆記本




背面
整體是C版style




內頁是空白的
適合畫畫XDDD個人覺得有線比較好啦







附上兩張當時的開箱照
敏吧的贈品是筆記本跟名片(如最上圖)
名片的部份就不另外介紹
都超可愛的啊!!
照片裡面的滑鼠墊是吧主額外送的小贈品XDD



整體而言C版我很喜歡~
價格又親民(?)
幸好沒有小卡了冏
不然我幾個戶頭都不夠領

話說這次開箱完C版敏吧的跟團者會不會覺得自己拿到的跟我照的是同一個東西嗎XDDD
都說過我的照片是百分之一千不能信了嘛
那是假象啊假象!都是我萬分美化過的結果
我怎麼可能照得讓你看出來上面一堆凹痕+紙黃黃的勒?(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