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圭賢的神站...就非秘密站莫屬了
說到開箱文神拖的...就非這個網誌莫屬了
(完全真相的照樣造句)

這是秘密站的第二本寫真跟第二份DVD
跟上次不同的是上次是分開出版
這次是合為一個set不分售
是整套的寫真書+DVD

當然價格上面也是可觀了一點哈哈哈
但由於是神站,就算是在眾多圭站(堪稱世界最多站的男人)寫真中只能選一個來買
多數人也都會選擇祕密站啦

畢竟...
唯一看透圭賢的是這外表看似高清
獨家還是真正高清的神站 秘 密 站!!




寫真書簡介
大小 - B5
材質 - 軟封面/全彩印刷
頁數 - 176頁
內容 - 2010/04至今照片

DVD簡介
規格 - 2CD。140分鐘
內容 - 2011之後視頻剪輯,KRY首爾場演唱會內容

特典
全體特典
 -A2海報
 -照片卡(四款隨機配送兩款)
 -防電磁波貼紙

海外特典
 -SMT紐約、巴黎場miniDVD -1300$




寫真書

這次秘密站的寫真書足足2010年多出了快一倍的頁數
大小也比去年還大,全面升級啊!!!

但唯一不忍說稍稍降級的就是...外觀
今年的寫真書外觀實在讓我有點接受不能
本來預覽圖剛出來我還以為是瑕疵品才這樣
結果沒想到邊邊髒髒的地方是故意的orz




細部特寫
我說的就是這些地方
誰看了都會覺得是不小心弄髒的吧!!!
結果是本來就這樣冏




封底
這次寫真跟去年真的很不一樣
整個是走簡約路線的




2010年祕密站RECORD of the MOMENT寫真書
既然都已經講成這樣了一定要po一下第一本的讓大家看的
(雖然這本也有寫開箱啦...但是當時我拍的照片實在慘不忍睹XD)
10年的是不是很繽紛!!!





2010年秘密站寫真書細部特寫
不得不說我真的愛死這本寫真了啊!!!
整個物超所值而且堪稱夢幻逸品





比較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去年比較小本







書背
還是要小抱怨一下這本寫真配色很不合我意TTTT






厚度
很實在的176P





厚度一定也要比一下的!!!!
多出一倍


至於內頁的部份 是秘密(靠
沒有啦 站長說不要二次翻拍上傳到網路
就不放囉 自行參考這期間秘密站出過的圖
反正每頁都很高清啦 應該不用我PO也知道




DVD
這次的DVD外觀跟上次很不一樣
雖然說這次跟上次都是特別訂作的外殼
但是上次的精緻很多!!!
這次因為跟寫真書是一套的,應該就沒比較特別設計
都是套用一樣髒髒的風格





側面依然漂亮
薄了點
但他卻比去年的內容還長(內容跟厚度沒關係太太)



背面~沒啥特別的




打開 雙CD的包裝 滿滿的目錄
觀後感:爽。只能用爽來形容啊。
看FOCUS影片跟看整體影片感覺真的差很多
跳舞時全體的你就會覺得是帥 但是沒辦法把其中一個人看得盡興
唱歌時全體一起唱沒什麼特別,輪到誰唱鏡頭就帶到誰

FOCUS你可以看到他跳舞時很多小動作、互動、走位
唱歌時你可以看到他在等他唱他的part之前那種可愛的表情XDD
尤其是秘密站這種高清的品質
天啊...根本各種帥氣可愛

你真的很愛很愛你本命的時候
快去買一份他的DVD
你就會懂我的感想


順帶一提,記得二月的時候去參加秘密站在台北辦的影片會
全部的人一起看FOCUS影片的感覺真的超特別>▽<
你能想像全場的人一起發揮安踢愛的瞬間嗎(欸不是吧)


說到DVD也不得不拿第一份出來比啊!!!
左邊是去年秘密站出的DVD
質感上有點差別對吧!





去年的DVD超精緻的!!!
雖然今年的也不差
但是去年的外包裝大勝




去年的細部特寫
大家說是不是大勝TvT
我超愛去年的DVD的
收藏價值200%






海外特典 - SMT紐約巴黎場miniDVD




不愧是韓站
就算是贈品也很精緻




DVD特寫




全體特典 - A2海報
就是A2的大海報 摺疊寄送
不過我本來以為是一張大圖
結果是八張小圖




真的很大張 各種高清




全體特典 - 照片卡
這照片卡跟官方套卡差不多大小
剛好可以放進套卡的本子裡






背面
其實比起照片卡我比較想要照片或明信片(?






全體特典 - 防電磁波貼紙
(轉頭看滿出來的防輻射貼紙)





最後再放一張全體圖




今年秘密站的圖跟影片品質還是沒讓人失望
各種高清!!!
只是說外觀讓我失望了一點
畢竟上次真的不管DVD寫真書都超漂亮的!!
露天也好多人在收購~
今年比起之前的就沒這麼漂亮
不過外包裝不影響內容啦!內容還是100分!!
總而言之他還是秘密站始終的樣貌:神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