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我要開始寫一些很穿越的開箱文了
有句話說得好 開箱文後記什麼的就是要趁熱寫
不然就會一拖再拖像接下來這幾篇寫真一樣TTTT



簡介
大小 - 182x257mm
材質 - 軟封面/雪花紙
頁數 - 220~260頁左右
內容 - Honeymallow 1st photobook之後的照片
100%自拍內容(包含未公開照片)

特典
全體特典
 -A4L夾
 -A4海報
 -扇子
 -明信片兩張
 -便條紙
 -照片卡(增)

海外&先入金特典
 - 舞台視頻+編輯視頻+音樂劇謝幕視頻DVD(約30分鐘)

隨機特典
 - 手機耳機孔塞         -1010$




這次HONEYMALLOW的封面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比較喜歡上一本紙飛機的感覺
這次是走...梅花風格(嗎)





應該是梅花風格(吧)
封底也是這樣子




封面特寫
(我一直說那是梅花結果到最後不是會不會很糗)

Pit-a-Pat
Pit a pat, Pit a pat. My everyday life is full of loveliness.
because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究~~~竟 Pit a pat是什麼呢~~~~
其實他也沒啥意思 就是個狀聲詞罷了
反正就是類似心跳聲撲通撲通的樣子

撲通~撲通~我的生活如此美好~
因為你總是在我心中~



總之這就是本充滿心跳聲的寫真書(?


照慣例書背是要特寫一下









既然honeymallow都有出過第一本寫真了就不免俗的要比一下
第二本寫真真的好厚啊!!是第一本的快一倍

但是說真的 我比較不喜歡這麼厚
一來是外觀不好看
二來是收納不易
第三是容易壞(雖然韓站出品的比較沒這困擾)
第一本寫真厚度就很剛好



就是這麼厚喔!!是說最近寫真都越來越厚
秘密站也超厚的 跟第一本都差很多
最近厚到不像話的寫真是大勢嗎(?
那我應該要大膽假設...搞不好下本寫真會像電話簿一樣厚(想太多
欸?電話簿還好吧
照這樣進步下去搞不好最後有望出本SJ辭海(去睡吧




我一開始說到第一本寫真的風格我比較喜歡
所以就拍了張比較圖
雖然第一本寫真我也寫過開箱
不過有鑒於那是拍照技術還處於很爛的時期拍的
(我怕真的有一天會忍不住翻出來重拍XDD)
所以還是重放一下 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感想啊!!







超 可 愛!!!!!雖然這次頁數增加到兩百多頁
但是照片卻一點都沒變質啊






該修的也都修了
白馬王子一枚!!







最最喜歡這個造型的圭兒了!!!(新愛稱)








五輯簽名會的伸懶腰~









四巡的照片一定都要來一下的








音樂劇的曹機長照片也趕上2nd寫真這班車了!!!



第一本寫真跟第二本寫真完全就是不同造型的兩種分界
第一本寫真就是五輯之前
(四輯那稍稍過短的髮型+三輯那稍稍長了點的髮型)

第二本寫真就是上面看到的這幾張寫真內頁圖萬年不變的髮型了

期待第三本寫真會出現圭兒的二八分^_^



特典 - L夾
我發現我好念舊 我真的連L夾都比較喜歡1st的TTTT




L夾背面
這次特典也是貫徹梅花風格







特典 - A4海報
每次韓站特典送海報我都覺得很安心
因為經常看到中站送的海報品質都有點不忍說...
(自行接話





特典 - 扇子
我是比較希望拿DOREMI或機長圭來做扇子啦(還嫌
因為這張感覺有點要笑不笑的(眼神非常空洞)





背面是純字樣~
一面圖一面字樣最剛好了~

另外我想說是不是有人不懂為何這扇子沒扇柄(?

這種沒柄然後下面開個洞的一片扇子叫做無柄扇
不是要你自行買柄來裝 而是他本來就是設計沒扇柄的
使用方法就是用手指穿過那個洞然後拿著搧
韓站非常喜歡送無柄扇當特點XDDD
因為他沒有扇柄 非常的好寄送
演唱會場外發這個也很好發 沒有佔位的困擾~

不過要說賣相的話還是有柄的扇子比較吸引人啦
所以這也不多人賣 通常都是發放或贈送的居多


特典 - 明信片兩張

單面的~背面沒什麼
那張圭抱著生日蛋糕的圖非常好看啊><
右邊的UPI造型也超可愛的///////




特典 - 便條紙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吸油面紙)




又是一本捨不得寫的便條紙
其實他算是便利貼啦







特寫他的圖樣!!!
一張寶寶圭+一張曹機長+一張賈伯圭
(是說圭兒造型這麼百變也算是給Q版作者謀福利啊 也不用擔心沒造型可畫)







特典 - 照片卡
這是沒寫在一開始特典細項的照片卡
都 超 好 看!!!





背面跟上次送的照片卡一樣~







海外特典 - DVD
裡面大概是一些LIVE跟節目的主圭賢影片(已經養成看完DVD再寫開箱的好習慣)
音樂劇影片的部份三劍客跟CATCH ME IF YOU CAN都各有兩段
裡面最值得說的就是四巡DO RE MI的影片!!!超可愛的!!!!!!
而且很多場!!!不只一段!!!!!!!
其中一段整個是在看鏡頭 還對鏡頭比動作超可愛//////
真的都很清楚 韓站品質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會跟你說我看了某中站六輯A版贈品DVD再來看這個以後覺得這個根本是神人等級嗎




最後照樣放上一張寫真書+全體特典圖
很遺憾的說我沒拿到隨機特典QQQQ
不過隨機特典是一個獨角獸樣式的耳機塞喔


不是這樣





測拍有種精緻感 很適合拿來勸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