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標題是寫opera日單
但估計被燒得最嚴重的是敏飯
以下內容敏飯慎閱



這次Opera日單經過我臨時抱佛腳後查到大概分四種版本

-CD+DVD (¥1800.0円(未稅) / 台幣約NT$730)
送貼紙+一張海報

-CD ONLY通常盤 (¥1000.0円(未稅) / 台幣約NT$420)
就送一張海報

-ELF JAPAN盤(¥2100.0円(未稅) / 台幣約NT$860)
送一張隨機小卡+CD大小寫真

-CD ONLY數量限訂生產盤(九種拼圖封面) (合台幣約NT$630)

送貼紙




下面除了CD ONLY通常盤沒購入以外
其他都有介紹喔!
因為有三種版本怕大家搞混所以也用三種顏色區分orz




這是CD+DVD版本








側面











一如既往的營養不良(不是








翻過來是DVD~











歌詞本內頁





赫海頁一定要照一下的





歌詞~
其實我覺得這次設計得不錯
就是很符合歌劇的感覺





雲哥跟我圭!!!





就是九個成員一人一頁





不得不說Opera的造型真的每個都很帥
其中特哥真的帥炸啊!!!!





裡面附的東西 右邊是貼紙喔!







後面是這樣
寫內容物的曲目






ELF限定盤




封面跟CD+DVD還是有點不一樣@@
左邊是ELF限定盤



後面也是寫曲目





CD樣式都一樣






ELF限定盤的歌詞
只有這樣打開一頁,沒有成員的照片
成員照片都在寫真裡





ELF限定盤附贈的寫真冊





真的是寫真冊不是歌詞本@@
雖然大小跟歌詞本一樣但是設計開始不一樣了





每個成員大概就是這樣~





雙本命都照一下^0^





最後面是這樣的綜合頁~





封底~寫真冊整本走藍色系~






ELF限定盤的主角莫過於這個了...
Opera小卡QQQQQ超可愛的 每個成員都超帥
話說我是沒體會到什麼拆小卡的樂趣啦XDD
因為這是小陳送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直接就是敏哥了
當初跟團的時候沒有跟到ELF限定盤TTTT




雖說Opera的小卡很好看
可是背面卻沒有上膜...(跟oppa日單一樣)
超脆弱的






數量限訂生產盤(晟敏封面)
天啊!!其實我覺得這版本比ELF限定盤還值得買
第一次不覺得日單營養不良
根本完全精緻啊!!!!





貼紙一定要特寫一下的啊ㅋㅋㅋ
數量限定生產盤!!!






超限量的感覺有木有








打開包裝袋是長這樣
外面有個OPERA的塑膠殼




塑膠殼細部
比普通L型資料夾還厚!!不會軟軟的!!





專輯本體
話說這次作成拼圖的樣子真的很夭壽啊TTTTT
如果有些人想收集整套拼圖一定又是吃土吃超久
不過由於我這個也是收購來的(因為跟團的數量不購,沒辦法訂到)
加上因為是數量限定生產盤 實在太難 就沒打算要收整套
錢包會哀號~





側面是這樣





背面也是超華麗的OPERA感覺啊
我雖然沒有想拼完九張的欲望
但是真的超想拼看看的XDDD(強迫症
很想試試看兩張拼在一起是怎樣XD





打開的樣子~
整張專輯都是單一成員設計走向~





裡面也是有一張薄薄的歌詞本~





送一張敏哥貼紙TvTTTT






最後一樣放上一張全部Opera版本的合照



其實日單本來就多半是收藏性質
所以真的很想收藏的人我會推薦買後面的ELF限定盤或是拼圖CD
不單是限量這個原因 是因為真的比較有收藏價值
至於CD ONLY通常盤跟CD+DVD版本台灣有出台壓版可以買~



雖然已經品切了,但是網拍上收購或是搜尋二手都還找得到
但是由於是限量絕版品,價錢都水漲船高了
像是拼圖CD一張本來630 現在很多都標到2000左右
ELF限定盤的小卡也大概都是1000元上下




建議要收購的時候多等一下
搞不好就能等到比較便宜的轉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