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一個天亮,把我看演唱會的票錢還我好嗎
有些票價會自己昇華,你的SOLO是我豁達的天堂

SJ(兩三個禮拜前)攜六輯強勢回歸!!!!!!!
好啦這個開箱稍嫌(是超級)底累了一點
但是基於我的完美主義(沒有這種主義)
所以還是要更一下六輯開箱








這次六輯有十種字體顏色大家應該都知道
可我怎麼看都不到十種
可能有些量真的比較少吧
這裡拿這什麼色...應該算銅色(突然被我講得很沒價值)來寫開箱






這次的專輯就是一本精裝書的樣子
封面是布面 側邊是一條線中間有個6字







材質就是布面的感覺 這張照片應該滿清楚的吧





這次設計連裡面也都做成書的感覺
是真的就是整本寫真
(一開始聽到84頁的寫真小道本人還想說...怎可能)
本來想說是公司良心發現了給飯們多點好康
但是看了那水漲船高的專輯價錢也覺得沒什麼賺到了
羊毛出在羊身上唄
更何況也找不到比ELF更多毛的羊了







裡面就是這樣子依序有全部成員的寫真
連字體都完美~
很古典的感覺





一人大概四頁吧
天啊這次雲哥的造型真的是十人裡面我最喜歡的QQQQ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雲哥什麼時候眼睛這麼大了




而這個造型剛公佈的時候我恍如看見仙女下凡
天啊!!!!!!!!!根本超想唱一首歌!!!!!!
春神來了怎知道(不是吧)
超美的TvTTTT嫁給我吧!!!!!!!!(趁亂告白




至於他...
因為被前面的成員轟炸過無數次了
所以曹忙內的造型出來我就沒什麼反應
但是以最客觀了角度來看
真的說不上好看TTTT
(由此可見我還是可以算在理智飯的圈圈裡的)







既然專輯都是一本書了就不會有歌詞本了啊
歌詞都直接在內頁囉






最後是這個樣子
主角CD就放在紙袋裡面
(是說這是六輯比較大的缺點 感覺CD沒任何保護很不踏實啊!!
真的就是這樣直接裝在紙袋裡...)






好吧 CD其實滿有設計感的是不?




大概可以看出六輯A版的厚度




封底 真的整張專輯看起來很像一本很有深度的原文書啊XDD
拿來騙人絕對都不會被發現這樣
真的是殺人滅口~...欸不是
真的是很有氣質的一張CD啊!!




封底細部是這樣 近照應該比較看得出來顏色了吧









連條碼都是直接在布面上的~
(直接忽略傻冒公司商標)





封底特寫 這張比較接近原字體的顏色
就是有點銅金色




只要是金色系的(淺金 銅金 紅金)都滿好看的







相較之下黑色就超黯淡
(不過黑色還沒金色銀色數量那麼多喔 算少見色)







白色則是有點像...立可白(靠




書背全都放一起的樣子
其實覺得紅色也滿好看的~
他的紅不是普通紅色,是紅金色,就是會亮亮的~
但是大眾最喜歡的顏色應該就是銀色或是我拿來示範的銅金色~








他有滿多顏色都很類似...
像這張圖 雖然拍照起來是差滿多的
但是當場看真的覺得兩個顏色差不多
應該就是一個深金 一個淺金






最後總是要說說小卡的(敏哥超可愛TvTTTT)
這次六輯一樣有小卡 只是變本加厲變20款
成員19款+1團卡(強仁貌似只有一款)
說到小卡...說不盡的心酸啊...
看到市面上小卡的價錢真的一個比一個兇殘
真的是...

一入藍門深似海

遍尋不著回頭路


橫批:脫飯無期







在哀桑之餘還是要說一下
這次艾迴進口盤每張專輯都有封入一張艾迴版團卡做為特典
雖然圖案跟韓版團卡一樣 但是size小一號喔
上面那張是韓版團卡 下面那張是艾迴團卡
如果想收藏小團卡的可以買一張來收藏~

至於有沒有算銷量嘛...
公道自在人心^^




用一個很炫麗的迴旋梯跟大家說再見~


這次曲目出來我還是一貫的偏好抒情歌
我們小少年唱慢歌真的是最好聽的~
大家都喜歡的Someday跟From U我就不再說了
Daydream也超好聽~
其實買我們小少年的專輯真的是好聽又好玩 一箭雙鵰^^
不但可以欣賞好聽的音樂~還可以邊聽邊猜是誰的聲音~
好專輯,不買嗎?
歡迎入坑~


最近想來寫一下OPERA日單來放火燒人...
欸不是...來紀念一下
另外跪求C版價錢親民~


結束~




創作者介紹

港都大熊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C
  • 親根本是轉擔
  • (望天)

    港都大熊 於 2012/07/31 00:21 回覆

  • 微冰微糖
  • 我想要金的!!!
    我是純紅色~不好看><

    大熊的照片讓專輯質感升級了~
  • 我還沒看過純紅色欸XDDD
    (是說用想的應該大概能想到)
    我的職業就是讓週邊升級這樣才能燒到人(不是

    港都大熊 於 2012/07/31 00:22 回覆

  • Ann
  • 親阿!!我也買了韓國A版(收到了),還訂了B版(正在等待中)...期待C版的
    出現!!姐姐我年紀大還學人家上網投票,還去註冊KK跟YT~~SJ的誘惑真大
    啊!連我這30好幾的姊姊都擋不了!
  • 真的 SJ真的很容易讓人就不知不覺入坑XDD
    ELF的使命就是賣力的衝銷量刷KK跟各大排行榜XDDD

    港都大熊 於 2012/07/31 00:24 回覆

  • 悄悄話
  • lollipop608
  • 額我是女兒我懶的登出
    偷偷跟妳說 我們家桑桑這次有偷帶放大片(欸)
    還有李敏敏也嫁給我吧!!!!!!!

    分我一張敏敏的小卡好不T____T
  • 女兒也要一起趁亂告白嗎(羞
    RP是要經年累月的累積的ˊ_>ˋ
    才能像我一樣猛抽到李敏(不是

    話說你竟然把大雲嘓跟李宰兒拋諸腦後要敏哥的小卡!!

    港都大熊 於 2012/08/05 06:33 回覆

  • 大概多少錢??
  • 一張韓幣22000
    買的時候折台幣大概600多^^

    港都大熊 於 2012/08/18 17:16 回覆

  • lollipop608
  • 女兒我現在可是堂堂李晟敏的守護者(去死
    不過我小卡金鐘雲也是很好(ˊ*艸ˋ)
  • 居然=_=
    小卡是本命要知足!!!!!!!

    港都大熊 於 2012/08/25 04:05 回覆

  • ^^
  • OH~~~~
    我買一個A版的給我喜歡的女生,
    她的本命是厲旭..
    我很怕買給她裡面的小卡不是厲旭= =

    不過...
    真的是天助我也,裡面的既然是厲旭!!!!

    看他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還有,謝謝你的開箱文,
    要不然會讓我考慮了很久我要買哪一版!!
    ^^
  • 天啊!!這樣的好人上哪找T0TT
    怎麼我都沒遇到過!!!(吶喊+跑十圈
    那女生真的很幸福!!!!
    也恭喜你抽到他的本命XDD

    港都大熊 於 2012/09/23 15:24 回覆

  • ^^
  • 呵呵,真是慶幸可以抽到她的本命..

    也真的謝謝你的開箱 ^^

    ((這首歌是!!??
  • 這首歌是FT的告白喔~

    港都大熊 於 2012/10/06 03: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