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其實來更久(靠)
但是我照片拍都拍了沒寫太可惜了QQQQ
就稍微介紹一下



簡介
大小 - 210x140mm(A5 size)
材質 - 250g進口銅版紙/全冊覆膜
頁數 - 30P


特典
一張DVD(三劍客音樂劇精彩高清片段CUT)
兩張PVC半透明書籤
三張明信片
一個掛卡(真人/卡通圖案二選一隨機派發)  -445$




寫真書封面
滿有設計感的吧我說!!!
很有三劍客的感覺






寫真書封底









寫真書內頁
英文的三劍客劇情簡介







寫真書內頁
圖都滿不錯的
因為只有30頁就不po太多上來










寫真書內頁
最後有寶貝圭的Thanks to






特典 - 明信片
Baby Kyu的明信片都滿好看的








特典 - 明信片背面
意思就是說這張只能寫給圭賢






特典 - 貼紙
這貼紙真好看!!(認真)





特典 - 書籤
是類似雙霧材質
但是多那條線有點不實用...(小聲)






他也不是半透明的
又長得很像吊卡(?)









特典 - 掛卡
也不知為何就是兩個
老實說那Q版顏色怪怪的(欸)




特典 - 三劍客片段高清DVD
真的滿高清的!而且有中英字幕
(不要再問之它一定是簡字)
是CUT不是全場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




寫真書+全部特典



還記得之前我有寫過一篇賢吧的三劍客寫真開箱嗎
那本寫真我記得一百多塊吧
一分錢一分貨...懂我意思嗎
這本寫真真的比較好(兩家差滿多的)
材質比較好 照片比較好 排版也比較好
所以如果想買三劍客寫真的我會比較推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