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其實來滿久了
礙於照片很早就拍好了還是要寫下
(看照片上如果是舊logo都是很久之前拍的)
這次的寫真書還不錯
雖然設計得我不太...喜歡
但是比起上次那本作業簿(靠)真的好太多了
而且照片也都比之前好看!!
到底是2KH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還是我們小賢越來越帥了呢
這問題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啊...到底會掀起什麼驚濤駭浪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簡介
大小 - 190x260mm
材質 - 藝術紙
頁數 - 150頁左右
內容 - 90%圭賢的圖片,包含以前到現在,以及未公開照片
除了在SJ和SJ-M活動外,還有圭賢和其他成員的互動
所有圖片出自2Kyuhyun

特典
全體特典
 -A4印刷簽名海報
 -照片三張
 -貼紙三張
 -書籤兩張

海外特典
 - DVD Fancam "KYUHYUN Focus" Super Show3 Concert -980$




寫真書
其實這次封面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剛到我家的時候還以為是秘密站寫真(冏)
不要說只有我啦!!!封面寫這樣誰不會誤會








寫真書書背
這次滿厚的,雖然沒到甜葵這樣
但跟上次的作業簿比起來真的太棒了!!!





寫真書內頁






寫真書內頁
啊~超可愛的♥






寫真書內頁
我可是什麼都沒說。






寫真書內頁
常看我開箱的可能知道...
老子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啊啊啊!!!
根本就是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
哪來這麼帥的憂鬱小生啊








寫真書內頁
好吧...能捕捉到這畫面也算滿有才的




寫真書內頁
(掉淚)




寫真書內頁
評價:一本滿足各方CP喜好者需求的寫真







全體特典 - A4印刷簽名海報






全體特典 - 小卡+貼紙
三張小卡 兩張貼紙





全體特典 - 小卡背面





全體特典 - 照片三張
材質兩張是珍珠霧面的
一張是西卡紙(?)





全體特典 - 明信片一張





全體特典 - 明信片背面
不得不說那個Q版真可愛♥
跟真人相似度好高喔
(我沒說是指下巴的部份)





全體特典 - 2KH貼紙一張






全體特典 - 資料夾
我不太喜歡資料夾旁邊留白邊的說(有夠挑)


海外特典 - FanCam DVD
裡面就是收錄十幾個三巡影片
說實話沒有很高清
有些爆音滿嚴重的
而且又是我無緣的三巡 惱怒乾脆關掉不看(欸)








全部特典+寫真
不知為何有點失焦(?)就將就點
我也懶得再拍一張了(靠)



這本真的還不錯 就是設計比較沒之前好看而已
但是照片真的比之前好看
而且寫真書裡面除了小賢的照片還參雜了一些其他成員的照片
算是書中的特典吧
(自己講)
而且代言海苔的照片好可愛喔♥(不知道算啥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