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一個天亮,把我看演唱會的票錢還我好嗎
有些票價會自己昇華,你的SOLO是我豁達的天堂

如果說相識是一種緣份,那分手是不是也是註定的呢
人與人之間一切都很自然 很簡單
其實卻也不盡然

(打什麼完全不相干的開場白)

好了
鏡頭切換到看完SMT散場時
我真的覺得每次看演唱會都像活在荒島一樣
手機不能上網,打不通,根本只是照明用
本來跟朋友約在樓梯口見,但是要死了都找不到人
更扯的是場外連個路燈都沒有,暗到真的要用手機照明不然會跌死
好不容易最後等到人了,才是另一場災難的開始
本來就沒指望破頂給的什麼接駁車了

想說攔計程車
臥曹攔得到才有鬼,一台開過一台都沒要停下來的意思
最後真的太渴了想說走到最近的一間便利商店先喝個飲料再說

你知道嗎?當你會這樣想的時候代表散場的2萬多人也都是這樣想
於是便利商店就像你想的一樣
門完全沒關過,裡面沒有可以走動的空間,滿出來了= =
我們就這樣像跳樓大拍賣一樣在買飲料
幹這裡太好笑了我一定要講

在拿飲料的時候我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熊:奶奶的這裡是多少人...我都快不能呼吸了
娜:你不知道嗎...25萬人啊
熊:幹真假?25萬人(在問廢話)
娜:對啊...新聞不是說25萬人
這時候人群的另一端冒出了一個聲音
"...2萬5000人啦!什麼25萬人"



我的媽我那時快被笑死
有什麼是被一個完全沒看到臉也不認識的人糾正還糗(?




之後買了飲料就蹲在便利商店前面一副乞丐樣
完全狼狽,要車沒車,要飯店沒飯店
攔不到車電話也打不進去
在覺得快失望的時候,奇蹟出現了
總之我們突然有計程車可以搭了(詳情我們私底下講(ㄍ)
也沒飯店可以住就去桃園國際飯店(不是)桃園國際機場了


車上根本是在演歡笑一籮筐吧
因為聊CP聊得太開心讓司機一直問奇怪的問題(?
司機:小三???
司機:北京炒飯???
司機:小女王??????
(司機很認真的想參與這話題)




很快就到機場了
機場的部份我來個精華版好了
故事要說到猜航廈開始
因為消息說是有一批人七點半要從一航先走
其中SJ又據說是兩個人要先走
>>感謝@李怡青好捧由(都說這裡不能標記人)提供快速正確資訊
大家二話不說都猜是朴正洙跟李東海(完全沒第二人選)

我不是沒興趣
只是真的很累...
就一直在二航睡覺
大概凌晨四五點吧朋友說要去一航看看
幹五點的時候還地震 你妹的嚇死我了
如果睡床上可能沒啥感覺
特麼的我睡地上啊!!!!!!誰會比睡地上的人還有感覺啊!!!!!
好吧後來也沒啥事
我就繼續睡,一直到七點多我才抓著相機爬起來說我也去看看
(天地良心 還被偷拍我睡覺的樣子(猛看某花)

因為覺得沒這麼快到,我就慢慢走
事情是這樣的,走到一半突然一群穿寶藍衣的人從我旁邊衝過
邊跑邊喊:他們來了 快來不及了!!!!!
哇...這情形實在是百年難得一見
好像艾莉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兔子說時間快來不及了一樣
我心裡想說:不會吧...來不及了嗎? 沒趕上就算了
就看他們跑走了 我繼續用走的
(其實那時候因為車禍腳傷還沒痊癒,也跑不太動,跑了腳會痛)

誰知道這時候不知旁邊哪來一個阿伯
說:對啊快來不及了 我剛剛有看到他們來了喔!
阿你怎麼沒有跑??都到這裡快到了餒!快跑啊!!!
我ㄍ....好 我跑 我跑可以了沒!!!!
你知道人的腎上腺素就是這樣被逼出來的
一個車禍還沒痊癒的人脖子上掛著大砲邊跑邊哇哇叫
心裡無限OS:我勒個去 快痛死了 好痛好痛@&%#&^%

之後跑到電梯前面,看到電梯門快關了
那群ELF已經先奔進去電梯裡面了,他們大概七八個人
我想說算了等下一班,就放慢速度
結果他們把電梯按著說:快啊快!!!!!快點進來!!!!!快來不及了
臥曹這世界是要不要這麼感人啊!!!!!!根本充滿愛啊!!!!!
誰說飯圈不溫暖了(好啦是我說的)這一刻可溫暖了!!!

就這樣一路跑跑跑進電梯出電梯然後又跑上手扶梯
啊...跑著跑著 腳就不痛了呢(屁)
到一航的時候可知我有多喘...
沒在騙的 差不多都跟跑800一樣喘了



以上是從二航到一航的受難記
這段開始我又要談談我這個人多沒本命緣了

剛剛有說到大家這時候都認為一航會走的是朴正洙跟李東海
我到的時候幸好SJ的都還沒到
就很放心的stand by了
在一派輕鬆的時候有人從轉角走出來了
但是場面太混亂,前面一堆人擋著
「李赫宰!!!!」(說好的特哥呢?)
「東海東海!!!!」(我根本啥都沒看到)
當那人走近我時,結果揭曉了


....曹圭賢(?)
我當時心理OS↓
你在這裡幹麻?
你 在 這 裡 幹 麻???(還不就搭飛機唄 能幹麻)


而且只有一個曹圭賢
朴正洙跟李東海呢?
???????????這是??


沒本命緣的極致就從這裡開始發揮
因為很無心要拍一航 所以很晚才到
位子就是很爛
爛就算了 明明看到本人了
相機這時候不聽話了
對焦對半天 錄影是錄了 但就是不高清


除了沒本命緣以外我還很倒楣

↑(不要給我看那個小哥)
你們知道後面是誰嗎?
EXO
EXO....
EXO



去你的對焦
對焦神馬的最討厭了QQQQ


之後其實看了很久的草菇
有好長一段時間大家都在拍玻璃
不耐煩之下(在我看來)他轉頭過來揮手了
但是可能我的相機真的不想看他吧
就沒帶啥回來,有影片啦
我就自己邊看邊哭好了(ㄍ



之後回到二航
你們知道嗎?其實今天我是爆RP的
只是完全爆錯地方

你們看這誰...
你妹的
林俊傑啦
這一生有幾次機會可以這麼近而且這麼少人的場合看到林俊傑
不騙的啊 根本就是VIP席 完全沒人跟你擠
讓你看個夠


剛好遇到他要出國
我的天他真的好可愛QQQ
那時候有個類似領隊(?)的Sone姊姊
(是個穿獨角獸裝的Sone姊姊 人真的超好!)
(不過一度被我們拱著跳The boys應該很想打我們(ㄍ)
用很平淡的口氣說:欸你們要看林俊傑嗎?在那邊喔
眾人:喔喔...林俊傑(完全以為在騙人)
結果突然有人說:靠真的是林俊傑啦!!


註:這是第一次RP爆錯地方




之後時間快到了大家差不多站起來預備了
一句話的人也出來了以後




突然出現了個(其實當天最紅的就他吧)
一句話珉豪(自己幫人取)

啊....結果送機拍最清楚的是這張(靠

熊:繼金鐘真李晟真以後又來了個...
娜:崔珉真←幹崔珉真是尛啦XDDDDDD


註:這是第二次RP爆錯地方





在這之後背後又傳來一陣尖叫(跟圖完全無關)

本來想轉頭過去瞪個幾眼看誰在亂叫的
結果人家不是亂叫
是因為看到羅志祥
....今天是有沒有這麼多人出國 約好的嗎


註:這是第三次RP爆錯地方



最後就開始真的人來了(不然剛剛是假的嗎)
你們看看我拍到了什麼
離我鏡頭超近的
天啊~~~~~
超近的...





長髮飄逸CAPA大


註:這是第四次RP爆錯地方



好吧我承認這次送機是怪了點
也比之前累
而且兩天沒換藥還跑來跑去蹲來蹲去的
腳沒廢掉真是奇蹟

回去的時候是搭高鐵
還是高鐵舒服
回程因為實在太累在高鐵上就睡死了
睡到一半被我旁邊的人叫醒(他坐靠窗)

他: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 我要下車喔
我:欸??到了嗎??(夢話)
他:嗯嗯 到了
我:喔喔 那我也..(準備拉行李)
他:這裡是台南 不是終點站喔
我:....喔喔 好吧...(繼續睡)

他:.....不好意思...那個...我剛說要下車
我:喔喔 抱歉抱歉/////////




--END
創作者介紹

港都大熊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8811030
  • 看完都笑趴在桌上..................這後記比看現場還精采(?)
  • 是吧
    現場還要錢
    後記都不用錢呢(靠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9 04:29 回覆

  • C
  • =..=活著就好
  • 人生苦短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9 04:30 回覆

  • 快笑死我了
    沒事亂爆RP

    我應該把我拍的那張7-11拿來借你放!!!
    看到兩家便利商店人超多就直接放棄
    隨便亂走了幾個小路突然看到一間頂好
    整了人就像重新活過來了嗎好!!!!!!!!
    從頂好走出來那個小路口
    就發現我根本就已經要到喜萊登了= =
    看我走了多遠 <<<?!
  • 我無法
    我的腳傷不允許我走這麼遠= =
    (乾那你機場跑屁的)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9 04:31 回覆

  • 女兒N
  • 哈哈哈我要去PO妳的照片了
    我也是沒本命緣的人XDDDDDDDD

  • 我都考慮是不是該換本命了(認真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9 04:31 回覆

  • 微冰微糖
  • 爆RP這件事怎麼這麼好笑啦XDDD
    我想看大熊睡覺的照片(被打)
  • 不行
    我可是黃花大閨女(靠腰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9 04:34 回覆

  • 娜
  • 樓上提醒我下次接機我會偷拍
    ㄍㄅ我根本從頭被嗆到尾啊還笑到快翻過去是有沒有那木悲催
  • 靠你去死吧!!!!
    笑到翻過去又是哪招

    港都大熊 於 2012/07/02 01:54 回覆

  • 背心心心心心
  • 大半夜的笑到肚子好餓Q_q
  • 背心這都多久了XDDD

    港都大熊 於 2012/09/05 0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