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一個天亮,把我看演唱會的票錢還我好嗎
有些票價會自己昇華,你的SOLO是我豁達的天堂

 


這次上新竹的路程依然奔波
拉了個十幾二十公斤的行李箱加手邊雜物搭半夜三點的客運上去
比上台北還奔波,其他我就不多說



到場外的時候很早,大概七八點吧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最爛的地形
一二樓面積都很大,遮蔽物很少
哪有人家分這樣上下的,那我到底是要擺上面還擺下面
樓梯又長得要死,換了兩三次位子生意還是超級差(最挫敗的一次TAT)
果斷決定早早收攤不擺了(超乾脆)
霎時間不知道我提那一大箱東西來幹麻的




這也是我遇過最爛的天氣
半點雨都沒有,有夠熱
熱就算了,風又大
風大就算了,沙子又多
結果就是全身都是汗...又沙子的
整天的心得就是:又熱 又累 又渴 又想洗澡(重點)




而且這次場外賣的東西真的一點都激不起我的購物慾
十攤有九攤賣的都一樣,總而言之就是都是非飯的商人來賣的
1.顏色看起來一點都不標準的手燈
2.每次演唱會都一樣的購物袋
3.看起來非常盜版的SMT衣服




說到SMT官方衣服,其實我很想買的說QQ
殊不知之前帶著完全不可能賣光的心態很晚才去點哀蹦
結果就真的賣光了
雖然這種衣服派上用場的地方不多
但是在SMT演唱會穿SMT的衣服有種說不出的適合感啊




由於白天場外實在只有又熱又煩又想快點進場來形容
就不多說了,就把鏡頭交還給場內吧(什麼鬼)



說到這次座位我敢說是我由史以來最後悔的一次
一開始是4800座位跟4200搖區在猶豫
最後經過深思熟慮還是選了4800
(...其實主要是拍照因素)


(好死不死又賽到第六區最中間)


入坐以後
那個悔啊 那個恨啊



4800其實沒有很遠(真的,比起一開始在網路傳的距離圖)
沒圖沒真相,來張證據
(完全證明了這人到現在還不甘心去整理照片)
靠不是 證明了他真的沒有很遠
尤其是到中間這個孤島小舞台(?)時滿OK的


悔的是4800沒有4800的價值(完全不懂為何比較貴)
恨的是4200更好(好的原因參照我前幾行說的主因)
當初我一定是鬼打牆才沒下去搖
因為演唱會前一個禮拜車禍
想說好吧腳傷的緣故慶幸沒有選搖區(自我安慰模式ON)
結果到6/9當天雖然還沒痊癒,但是站搖區已經沒什麼困難了
說到這...是我的購票啟示錄
不想再多說了這位子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還唱)



開始的時間我忘了幾點了,天還沒暗
一開始下了點雨,我還想說我帶的雨衣終於起作用了
結果大家根本就撐傘(凸)
而且雨勢很小,根本是不用擔心的程度
後來就沒再下了(雨神這次完全不雨神了)


來點臨場感吧,就是這個樣子
不過第一個不是函數,是張力尹吧我記得
(我還沒載音檔完全是憑記憶...)

白天戶外看演唱會第一次耶
超新鮮的有木有
可我只覺得很煩燥,白天整個很沒FU啊!!!!!!
不過其實也沒多久就暗了就是

我剛剛說過4800其實沒有那麼遠
忘了補三個字,應該要說
4800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遠
但總而言之他還是很遠(廢話一堆)
真要說的話只有中間跟兩側的神奇小舞台看得到
主舞台跟中間舞台肉眼是看不到的

不過這次介紹你好產品!!!
神奇望遠鏡!!!

怎說呢,我一定要加個神奇啊,比神奇海螺還神奇
他跟普通廉價望遠鏡不一樣
雖然不是到賞鳥等級啦
但是他連主舞台偶吧們的五官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喔^_<
完完全全能辨識誰是誰,更不用說粉紅調情小動作精湛的舞步了
真心推薦!

好了 工商時間結束

有人說,4800用什麼望遠鏡
說什麼廢話,4800才要用望遠鏡啊
再下去價位的座位區連用望遠鏡都看不到了還用什麼望遠鏡(靠)



時間很快來到日落
這次做了個難得有意義的事(?)
在手燈手機相機望遠鏡交替的功夫下
拍了各家的手燈海


蝦泥



小少年




神起




少時


(只拍團體的,f(x)跟EXO的部份沒拍到)
雖然說每區拍出去的照片都不同啦
但是基於自己是最中間的第六區
應該是滿客觀(?)的吧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不是自己家表演的時候要不要開手燈的說
開了算是有東西揮,算是一種支持
沒開也是為了讓各家突顯自己家的顏色不是(?
這也沒啥啦~大家都滿有家族愛的啊
不然只想看一團花這門票也太不划算了吧我說

我是從頭到尾都有開啦XDDD
但是因為手邊工具(?)有點過多
所以就沒有每團都搖




講到這一定要講一下坐在我右前方的少時飯
一整排四五個都是大叔
道 具 超 多!!!!以下簡稱A夢搜萬組
肩膀上披應援毛巾,脖子上掛望遠鏡
左手吊著粉紅色方向盤手燈,拿官方扇子
右手揮一般的粉紅手燈
GOD!!!我很難不注意到他們啊!!!!

老實說我真的沒看過少時飯應援
The Boys音樂一下來的時候,我竟然在倒數(倒數屁
5..4..3..2..1.......GG(超低沉)
我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了!!!!(你看這人多無聊
我的天而且他們每一首都超熟的,我都慚愧了我(你是該慚愧)

因為A夢搜萬組只要是少時的舞台都很認真的拿著望遠鏡在看
(還要分身乏術的搖手燈)
我還以為他們輪到男團或是其他團的時候就會把望遠鏡放下
但是沒有!!!!他們很認真的在看我們偶吧的表演XDDD
而且我沒有看錯.........他們竟然在唸我們的應援
SORRY SORRY的時候還不自覺的有搓手的動作(到底也太可愛是不XD)



好啦 轉回來,再這樣下去看的人一定覺得我是變態TAT

我要來談談我這個人多沒有本命緣
因為中間舞台的距離,拍照是完全無能的狀態下
所以在中間舞台表演時我都是錄影的
這個杯具發生在Don't Don的時候

由於我好不容易對好焦開始錄影了,就很專心的錄我的
但是錄到一半突然一陣非常吵雜的尖叫聲
一開始覺得不過就尖叫,但是這尖叫聲實在太刺耳而且太久
我就把我的眼光離開攝影螢幕,看到

曹圭賢在我前面

曹圭賢在我前面

曹圭賢在我前面


曹圭賢在我前面




....曹圭賢在我前面............



我他媽竟然忘記他會出現在我前面!!!!!!!!!!!
我四巡都看四場了竟然他媽的忘記!!!!!!!!!!!!!!!!
所謂迅雷不及掩耳
當我轉換成拍照模式把鏡頭轉到曹圭賢這裡對焦時

他就這樣...像地鼠一樣的潛下去了....
我就眼巴巴的看著他像地鼠一樣的潛下去這個孤島舞台...



除了這個傷心回憶以外
演唱會的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我以後死都不要先看水管影片
因為已經先看了瑪奇朵的Just the way you are
害我半點新鮮感都沒有T_T

小遺憾是期待的EAT YOU UP跟7989都沒唱
除了這些以外其他都很棒
不得不說這次演唱會過後我的家族愛又增加了一點TuT
而且看各家飯的應援滿有趣的啊其實(根本是在講A夢搜萬組)







我本來想一次打完的啦
後來發現這實在太長...
還是分上下好了
下篇就是打演唱會結束完以後的機場後續

創作者介紹

港都大熊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
  • 123
  • 頭香是這樣搶的嗎親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5 20:23 回覆

  • 微冰微糖
  • 去看各家粉絲應援拼場也是我去的原因之一XDD
    總的來說還不錯
    不過我找不到大熊的攤子>"<
  • 我早早就收攤了T_T
    人家下次不要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擺攤了
    累死也沒賺到什麼QQQ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5 20:23 回覆

  •  
  • 後記來了!!!!!!!!!!!

    是誰還一直嫌棄我買42
    結果自己在那邊後悔啊

    曹大熊以後擺攤請立指標XD
  • 別再說了好嗎佳勳TTTTT
    人家超後悔的
    難怪有人說最貴的東西不一定最好(沒人說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5 20:24 回覆

  • 娜
  • 我在學校笑到遭人斜眼XDDDDDD
    我要重打後記了~
  • 是有沒有重打這麼誇張XDDDDDDD

    港都大熊 於 2012/06/25 20: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