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幹實幹(?)的我終於撐到第三天了
今天人又比昨天多了,真好
前兩天都忘了在場外拍點照片,今天總算拍了點照片



其實就是拍拍場外各站各家的擺攤





有總比沒有好是唄





雲吧~




很早的時候拍的
所以人很少wwww





你說什麼?





我才沒有用圖片濫竽充數呢





人家只是不知道除了放在這以外這些照片還能拿來做啥




我也不會承認我寫到這天已經快沒梗了





童DJ~




賢吧~




KRY~








寶藍衣~





♥(愛心帶過)





終於逛到我們家了(靠)
超感動的TTTT
重點這是很早的時候啊QQQQ




我攤位真的很難找嗎TTTTT
我第一二天在的旁邊

第三四天在的旁邊啊TAT
不覺得很顯眼嗎TTTT
因為很多人說沒找到我很盡力的在描述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做個橫幅之類的東西
不然真的好難識別啊TT
但是人家單槍匹馬的,用個橫幅感覺又太顯眼
不過經過這次以後我下次會考慮下
沒有的話大不了不笑不走路(跑錯台了)



其實今天有點捨不得,雖然是倒數第二天
但是隔天在場外的時間就很少了,幾乎是一下子而已
所以今天趕快能敗的盡量敗一敗(不是吧)


不得不說今天人真的很多啊
雖說是我覺得最不值得看的一場(靠)
本來嘛!既不是首場也不是尾場又不是生日場



都說沒梗了我就直接跳到晚上了(也太快)
沒辦法啊老子好想快點寫完=_=
歹戲拖棚就算了還拖了三個月之久(菸)
人家超想寫HITO頒獎典禮的
今天的座位...
我剛都說了今天就是我覺得最沒意義(欸不是)
最平淡無奇(還說)的一場
所以我....





我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手滑本來要點4800的票區結果點到4200才會釀成這張悲劇票的


其實對於一個近視700度眼鏡度數又不夠的人來說
坐第11牌跟坐800的意義是一樣的
因為結果都是看不到
(有沒有覺得從第一天寫到現在越來越淡定了)


今天的紅2E隊員(?)是小間跟小間姐!
晚上著裝(是要著什麼裝)完畢就進場了
老實說今天是我看得最不專心的一場(細節不解釋)
幾乎也沒什麼看到
可以說是你問我4號發生啥事我都不知
所以我就寫到這裡囉







































好啦不要打我
老子開始有點後悔天天寫了(也太慢)
因為每天都一樣啊
老實說到第三天我都能背了(還說)
郭富城劉德華徐若瑄金城武
中途還一度睡著(又說)


說真的下次如果可以死都不會買4200
只差600一個卻是看得到另一個是看不到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
省小條花大條(看吳某人)


我就說了吧
其實就是知道寫到最後會沒東西寫
才把全部場外的照片積在4號跟5號的文章裡面
(非常乾脆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