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然只睡兩三個小時wwwww
我都覺得等我回到高雄我大概可以睡個七天不醒吧(那是死了)
有鑒於昨天業績真的不好,所以早上到會場就沒搬很多貨去賣了
誰知道今天客人超多(根本是在整我吧)
害我中途還回去補貨


果然是因為昨天沒什麼人來看的關係嗎
而且不得不說的是從今天開始的後三天業績都氣勢如虹(痛哭)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有警察來開單
(場外是不能賣東西的啊...)
有幸身邊有很多親估把風加上客人們都很機靈
看到我講話突然開始變小聲了錢就改用偷塞的塞給我(怎麼這麼可愛啊!!!)
但是每看到附近的人陸陸續續都被開單了就很擔心撐不撐得過四天
一張罰單可是要賣很多東西才補得回來啊...
(結果真的四天都SAFE了,我果然平常有在做好事)


今天因為是曹某生日
所以很多人都訂在這天發生日名片
真的覺得會訂在這天真的是失策
人多到沒位子可以發名片
而且大家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排哪邊的,加上中途又有下雨
還不都怪那個誰,沒事今天生日(不是吧)





今天早上場外的盛況也是就這樣草草省略
每天都擺快十個小時的攤總不能叫我每天都打得多巨細靡遺=.=


如何,做了這張圖有沒有覺得專業多了(沒人想理你)
我今天站搖A

其實我這個老人身體(咳血)
真的覺的搖滾區不適合我,加上早上有擺攤...
等於一整天就站了十幾個小時(再咳)
<<這是想像中的狀況啦
因為我本身真的沒站過搖區,想說試一次看看
其實沒想像中的累 真的 我以為我會站到睡著的
難道我上台北以後體能迅速提升了?(想太多)



昨天因為跟我同行的小艾親估跟我都有要進場看
所以只能先收攤帶回飯店放再走回來
今天只有我要進場看就沒這麼趕
因為沒站過搖區想說就按照他指定的時間去整隊的
幸好大學同學@李怡青(幹你以為這裡可以標記人嗎)跟我說不用這麼早去
於是就在場外多敗了一輪(錯了)


一定要說搖滾區真的抓好嚴= =
應援版超過尺寸要被扣留就算了還會搜包包(嘖嘖)
幸好我今天神馬都沒帶


整隊進場以後
我們這區的隊員(?)S親估 Eve Eve姐就找了個好位子準備等開場了
其實昨天我在黃2C的時候還因為其他區(包括搖滾)的人太晚發現圭爸笑了一下
想說拜託也太晚發現了吧
今天換到搖A我才知道,看得到圭爸才有鬼
根本看過去就是一群噁心的(欸)人海
就是聽到大家尖叫才知道有圭爸這回事的


不得不提一下 我這幾天真的很討厭聽到尖叫
叫到我都快精神分裂了,不是指演唱會的尖叫
是有什麼動靜的尖叫 只要一有人尖叫我就會開始緊張= =
怎麼了怎麼了???又怎麼了
靠有時候根本就沒事啊 到底叫毛的
搞得我這幾天下來煩燥到一個極致(揍牆壁)




開始以後發現搖A其實也沒這麼糟糕啦
搖滾區真的能看到很近的生人呢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今天我總算是見到了
還能聞得到他們的味道耶(太扯)




而且不定時的還有禮物(?)
中途我們這區李晟敏有丟了瓶水進來
他就落在我右邊 活生生的就是在餵魚
我也湊熱鬧的把手伸進去撈一下
沒撈到就算了還差點被抓破皮(白眼)
後來想說感覺我們搖A小隊(?)感覺都不像是會搶得到的人(什麼感覺)
應該不是認識的人撿到它吧 let it go
結果在這樣想的時候




.....就看到Eve手上多了瓶水
艸大家都墊墊吃三碗公啊沒想到實力如此堅強!!!



今天就是體會到了搖滾區三大福利(其實都是很弱的福利)
1.有禮物
2.看超近
3.接氣球



由於前面都跟昨天一樣 就不贅述
(但是視角很不一樣就是)



跳到忙內的生日吧(會太快嗎)
最終還是有蛋糕^0^真棒 無論過程是怎麼掐的至少結局不錯(點頭)
特:大家開心嗎?
眾:開心
特:大家開心嗎?
眾:開心
特:累嗎?
眾:不累
圭:我們累!
(這叫人怎麼不喜歡他啊!!!!!///////)


把臉埋進蛋糕那part真心失望(欸)
因為蛋糕處理過(?)所以頭抬起來的時候很乾淨QQ
水蛋糕啊TAT人家很期待看到滿臉奶油圭的說
愛斗就是愛抖,連過生日都如此有形象(不是)




最後唱命運線啊TAT
真是圓滿的一天
扣除體力真的透支(哪天不透支)
其實今天真的很美好





(太太你跟昨天那種爽到天上的感覺也差太多了吧)
(沒辦法我已經很盡力的在推銷搖A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