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打第一天了(菸)雖然這只是四巡的第一天
但是卻是我的解脫日啊!!!(就是為何要花兩篇的篇幅來講前面兩天)

繼昨天的後記,就知道其實我是...只睡兩三個小時就上陣了(痛哭)
因為要很早到場外擺攤,所以睡醒以後先洗澡 備車(去死) 然後搬貨準備走到會場
感謝今天親估們先去佔位啊TTTTT不然的話我連兩三個小時都不用睡了(再哭)
哀哀都怪我有了機車以後就再也沒走過路(不是吧)
所以雖然飯店離小巨蛋不遠,但是這十分鐘的路程外加手上好幾箱好幾袋的商品
搞得我到小巨蛋就已經快掛了 其實我應該帶個帳棚到小巨蛋睡就好(錯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天生意真的沒有很好TAT
一大早去的時候先是很尷尬的叫賣起來(尷尬屁)
後來熟練了以後還拿一把扇子沿著排小卡的隊伍叫賣(靠)

然後看到一大群論壇或家族之類的赫飯就巴上去問要不要買扇子(欸)
扇子一把五十 小卡明信片一份都五十~看看喔~
其實我應該帶個大聲公的,因為四天下來我都是這句
何不乾脆把它錄起來放四天(扶額)


不讓我意外的是除了本來的電台親估♥以外
真的有一些不認識的親來幫忙XDDD
(這人在大韓流的時候整攤都丟給不認識的人顧)
不覺得我很提倡人性本善嗎>▽<
(結果人家看了這篇以後下次就來把我整攤扛走這樣)


在場外也跟很多人第一天就相見歡了啊
我就說有緣的人就是不需要約的(根本是你電話狂漏接)
命運自有安排!!!!
遇上你的命運線~♩(給我閉嘴)


老實說第一天真的有讓我灰心到
業績不慎理想,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今天本來來的人就少,但我還是~~
那深陷在沼澤~我不堪的業績~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我記得我攤子第一天在TR還是唯赫旁邊,怎麼很多人說沒看到TAT)
(難道我的攤位會神隱嗎)


好吧無論如何
反正拋開一切
看到這張票以後我心情整個大好





對啊幹!!!!!今天我應該要是全小巨蛋最幸福的人才對(誰說的)
我就覺得我一生的RP可能都在這張票上用盡了吧(望天)
黃2C第一排不講還是最中間的位子TTTTTT

具體點來說就是這樣▲(邊打邊哭)
我這個人一生可憐一生狼狽
老天怎麼會賜給我這張票,我此生無憾啊!!!!!!!!!
於是把今天的小卡發完攤位收一收就回飯店拿東西準備來看了(欸早上也太簡短)
沒辦法第一天業績真差讓人不知道怎麼寫下去(懶就懶)


進場以後就坐下來等開場(廢話)
走到座位之前其實有一段邂逅(?)
一個無緣報名UPI的高雄人
卻在今天要走到座位時經過了曹爸的面前
然後很淡定的走過去 到座位的時候才問自己
「欸?剛剛那個好像是曹圭賢他爸?」
(這人已經累到是誰的爸都無所謂了)




我從拿到票的時候就知道黃2C第一排看起來很爽
只是不知道這麼爽(幹)
根本就像你拿張板凳坐在SJ前面讓他們跳舞給你看
也太近了TTTTTTTTT
近到我覺得我只要奮力的再伸一下手就能碰到
近到覺得自己坐在VIP位上
近到我覺得他們聽得到我的真心(明顯想太多)
近到就算只是用手機拍照都能是高清照
不過這一天我下定決心要超專心的看 這一生能有幾次這種奇蹟讓我坐在這
不要說拍照了
媽的我連眨眼睛都不想啊你知道嗎!!!!!!!



在我的正前方有個升降台(就是有人會從舞台下升上來的機關)
我這輩子都忘不了那時候被嚇到(欸是真的)
就是在唱渴望的時候曹圭賢從那個升降台跑出來啦TTTTTT
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嚇到失聲嗎?
我先愣了幾秒才開始叫的QQQQ
他就這麼近啊TTT拜託我這個人一生倒楣根本沒碰過這麼近的生人
倒是告訴我該怎麼辦啊(眾人圍毆)


再來美人啊就略過(幹不是吧)
好啦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這REMIX!!!!!!!!真的
之後都省略省略(不是我不寫我每一刻都很感動啊T~T)


值得說一下的是我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我要看的doremi了
好可愛啊(崩潰臉)
還有就是小亨利(人家也比你大)的三首solo我都聽過
人家超喜歡火星人的啊啊啊啊
三首火星人根本是要讓我轉擔了(不對)


還有一定要說的就是our love真的是感動死我了啊TTTT
哭了啦真的哭了
人家沒去三巡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寶藍氣球飛下來情不自禁(欸?)



最後讓我哭死的是為了商業宣傳(?)
所以帶了赫扇想說坐第一排說什麼也要讓李赫宰看見啊!
於是不管是solo還是oppa oppa他只要一到我面前我就使勁的猛揮
揮到我的手臂快沒知覺了(沒這麼誇張)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他真的就看 這 裡 了TTTT
害我害羞了一下!!!欸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啊
一直想叫他看這裡正當他真的看了以後我眼神又不敢看他(神經病)
(從這天開始這把扇子就變成李赫宰眼神加持過的扇子了(蓋章)




李赫宰大好人TTTT
哪像曹某眼神永遠好像都在望著地球的另一端(雖然一點都不意外)
媽媽的恨天恨地恨草菇


(欸就這樣嗎?!)
(反正大家看到的東西都一樣我再打也沒意義唄)







我只能說這天看完演唱會後
我都覺得這個月的辛苦沒什麼了啊
我的心靈徹底得到了救贖
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
坐過一次黃2C第一排18號 我此生無憾了


爽完以後就飄飄然的回飯店了
好啊我又再度回到地獄(什麼)
開始包名片開始準備明天要賣的東西(哀怨臉再度)
還真感謝每天都有人打來跟我聊天兒聊到我要跟周公講我今天的幸福洋溢都沒時間







(如何?我的記憶力不錯吧~)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邊聽SS4密錄音檔編打後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