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1,7:00AM我還沒睡
預計是要搭早上8點的客運上台北
但是因為我行李整理不完所以底累了半小時=_=
(這人真是一生克難,一生底類)

因為整夜沒睡我真的已經很恍惚也不知道要怎麼確認我行李
只能很盡力的把所有想到的都裝進行李箱
那個小的可憐的行李箱還是被我踩了三下才合起來的
雖然這時候看東西已經都會飄了,我還是只能跟自己說上客運就能睡到掛了
就這樣提一個行李一個背包一台筆電身上又掛一台單眼,搭計程車到客運站
你能想像有多克難嗎?身體就很像移動式的聖誕樹(欸)

上客運以後果真三秒入睡
雖然我這個人很常熬夜晚睡,但是通霄還真的不常...
客運又不是很好睡,真的要我死了
感覺已經睡了一個世紀這麼長結果掙開眼睛卻只開到台中而已(ry
脊椎都快斷成兩截了都還沒到
這時候突然又開始哀怨起自己幹麻不是台北人,要這樣大包小包的被折磨




克難了大概五小時吧(其實根本沒算而且現在都幾月了我早就忘記)
大概下午一點多的時候終於到了TwT
老實說我這輩子來過台北的次數不超過五次(這次是最仔細的一次了)
所以多少還是覺得有點新鮮
本來是計畫到了以後可以先SM專賣店逛逛
拿一下做好的名片~看看主題餐廳~西門町走走~吃個飯~再去看秘密站的影片會



可結果完全不是這樣



我們下車以後先到飯店放行李
因為商業需要選了一間離小巨蛋很近的飯店
然後很火速的趕到主題餐廳
很火速的趕到SM專賣店
超火速的感到西門町
最後又是很火速的趕到影片會會場
就是從頭趕到尾,我現在回想起那天都還想哭(認真)
我那時候才體會到RUNNING MAN根本一點都不好玩!!!!!!!
人家在拍的時候一定心裡都是髒話(亂推論)
因為真的很趕,我的腳根本還沒看演唱會就快廢了(靠)

在餐廳外面還被親辜認出來//////
人在高雄被叫住就算了...
但是在外地還被叫住就有種很奇怪的感覺XDDD
什麼感覺呢~就有點...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幹根本不是這樣用的啊)

難怪人家說台北人的步調很快
你他媽一個馬路這麼長這麼寬
紅綠燈秒數這麼短,要是我我步調也很快啊!(人家才不是說這種步調)


總之我從下客運到坐在影片會場內的這幾個小時完全就是崩潰
我真的覺得平常體能就要練好
不要像我到這時候才在哭QQ


影片會真的很不錯,反正就是看祕密站播放的東西
我們是大概十幾個人去看的,這群裡面充斥著各種飯(認真)
(我才不會說我還是怨念沒看到站長生人)



這是影片會送的小禮物♥


其實一整天下來我心情真的不是說很好,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的名片跟明信片一直到我進去影片會場內了印刷廠都還沒通知我已經好了
我已經打了好幾通電話去問,得到的答案都是還沒印完
而且還打到人家不耐煩,真是人情冷暖啊!(明明就你自己愛拖)
畢竟這很重要啊,如果沒有那些我明天怎麼辦
我的未來何去何從啊!(沒這麼嚴重)


一直到影片會進行到一半廠商終於傳簡訊來跟我說我的東西印好了
你們知道我接到那通電話時候的感覺嗎?
就像是一個老公在產房外聽到他老婆大喊:啊!!!!!
然後你兒子哇哇哇哇的哭!
啊!!我兒子終於出生了!我要當爸爸了!!(扯太遠了)
總之我就是超感動,只差沒有哭了
看完影片會火速的攔了一台計程車(你看又火速)趕到三重拿東西
到達目的地後看到那箱東西我先是高興到在心理尖叫,隨之而來的是一陣絕望



太重了。

對,他太重了
估計一箱一定不要二十幾也有十幾公斤
幸好我還有我的好親辜跟好計程車司機
雖然他一路一直拿他的政治在荼毒我們的耳朵
但是我看到他幫我搬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一瞬間覺得它就算要從台北講到高雄我都無所謂了


我們回去的時候又順路去了S親估家拿扇子
因為這次到台北要帶的東西太多
所以只好先把要賣的扇子先寄上來寄放在親估家
扇子兩個字筆畫不過14畫,看起來也挺沒重量的
結果呢?他有五箱(二度打入絕望深淵)
面無表情的把五箱扇子放入後車廂就一路平順的回飯店了


回飯店以後就可以洗個澡,看個電視,睡個覺,等待明天演唱會的來臨囉\(^0^)/

作夢吧




進房間後先很苦逼的打開筆電慰勞自己一整天脫離網路世界的空虛




然後再開始打開包裝紙包明信片跟名片

你看這是什麼東西,這能睡嗎這
你倒是睡給我看看(ry
這不是房間,是加工廠





我看了都覺得那些鴿子在笑我
笑我像智障








簡直不堪回首
其實床的品質衛浴擺設神馬的根本是浮雲啊!
因為根本用不到
我那幾天甚至連早餐券都沒用半張,因為來不及吃







我們就這樣一邊包一邊看電視一邊輪流睡
「已經四點囉...沒關係你再多睡一下好了,我還好」(你看多心酸的對話)
而且這時候看什麼節目都覺得食不知味
華挑特別節目、不朽的名曲都看兩遍了你說無不無聊




輪班後我終於可以小睡一下
結果睡前進入眼裡的還是這些王八名片






你知道人就是很會自找麻煩
自己要賣的東西都包不完了
還有其他東西要包(ry




今天就在披哩啪啦像鞭炮一樣爆了很多遍的肝之下結束
雖然今天沒有把全部包完(根本不可能包得完)
但也夠明天拿去賣了(說明天其實根本整夜沒什麼睡)
希望明天生意興隆 晚安(其實就是兩個小時後的天亮)


這是我的第0.5天
還有五天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