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四巡後記之前,應該要先來個前情提要




我好像沒有說過,上次大韓流的慘況
那次真的很慘(都怪這人什麼都要拖到最後一天)

上次大韓流本來就有打算在場外擺攤賣東西
我都算好了,雖然時間緊迫,但是照我算好的時間送印
一定可以趕在大韓流當天把小卡全都印出來,也來得及包裝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向來都沒問題的印刷廠,突然在那時候打了我一槍
印出來的小卡其中三四盒印壞了,要重新送印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這樣我怎麼包
於是我的計畫被全盤打亂,差點趕不及在當天包好

在非常窘迫的情況下,小卡在大韓流前一天重新印好送到我手中了
(而且還是跟老闆娘說我情況緊急叫他先弄我的,不然根本那天印不出來www)
問題是一份都還沒包...(總共要包三百份啊太太)
然後因為要接機我前一天人就一定在機場過夜了
怎麼辦?GOOOOOOOOD太好了!!!中樂透都沒我



我就只好把30盒小卡帶到機場包
人家袋子裡面裝的不是打發時間的東西就是應援版
只有我打開全都是名片,重到我快脫臼的30盒名片跟包裝紙
(這句話絕對不是很開心的說出來的,是梨花帶雨的說!!!!!!)
其實在機場包小卡沒什麼,因為正好無聊,可以打發時間
(而且在機場認識很多新朋友wwwww剛好大家一起幫我包(靠)
最苦的是要把這N公斤重的東西背去機場
接完機又要把包好的成品背到場外


如果只有這些禮包不打緊
還有一塊展示版,剛好我又忘記換賣東西用的零錢(淚海)
我就只好帶著這幾百包的禮包,扛著展示版,跟著朋友克難的到全家換零錢
但是通常你知道,臨時要換這麼一大堆零錢是沒有半間超商辦得到的
只能換一點點,所以又跑了兩家(再哭)
(老實說我覺得只要是跟我一起看演唱會的朋友都很苦www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因為從前一天接機就沒有睡好
又加上整天在場外賣東西
搞得我在場內的時候一度睡著zzzz
...冷氣+抒情歌(一臉委屈)
雖然最後結果是好的(很好)但是這些前置作業真的讓我累到快掛了
當時一度決定下次演唱會絕對不賣東西(怎麼可能)



前情提要結束
經由上次的教訓之後,我就暗自發誓
我四巡絕對不要這麼趕了!!!起碼要在前兩個禮拜把所有東西搞定啊!!!!!!


結果
人類學會的教訓就是永遠都學不會教訓





我1/31這天又在趕了
這次還比上次更慘,都1/31了我的東西還沒印出來(怪誰)
一直到2/1晚上10點才印出來(夠刺激吧,隔天就演唱會了耶wwww)
而且這次跟上次一樣
我真的覺得印刷廠跟我有仇,平常網路賣的禮包都沒問題
要到場外賣東西的時候就打我好幾槍
這次也一樣是印壞+我拖稿(還說)




這次因為2/1有秘密站的影片會要參加
所以是2/1早上就要上台北
(結果這人1/31半夜三點還在發預覽)
1/31這天我其實心情很差
心理OS千萬句
"我幹麻那麼累啊..."
"真想脫飯..."
"好想睡...寧願睡覺都不想上台北了..."
因為事情真的都還沒做完,加上整理行李的時間
我等於整夜都沒睡(隔天搭客運還遲到)






(這人怎麼每次都這麼狼狽)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一個人做事,因為我的夥伴一定會被我氣到中風
總之Day0的1/31就是我人生中最慘的一個夜晚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他媽一點都不敢去想
老子連生財工具小卡都還沒印出來啊!!!!!!!
我就帶著這種心情,搭上隔天的客運上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