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一個新開箱
OPPA日單昨天送到,所以先寫
桌掛曆還沒寫完(ry



這次買兩個版本 CD ONLY跟有DVD的

CD ONLY  ¥1,050 $400
CD+DVD  ¥1,890 $720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懂日單貴在哪啊!!!!!!
超級營養不良,包裝普通歌又少!!!!!!!
成本看起來就超級低
我敢說賣日單絕對是由史以來最好賺的生意!!!!!!!(又來)
(結果吼一吼還是訂OPERA了)




這是有DVD的

DVD+CD版本內容是
CD>>First Love+Oppa Oppa日文版
DVD>>MV拍攝過程




側面









CD ONLY版本
內容就是日韓版的Oppa跟First Love(就是兩首歌兩種版本,共四首)





其實兩張都差不多啦 側面也都一樣








另一邊側面





背面也都一樣啊!!!!
(到底在貴什麼的)






CD+DVD版本





兩片是黃紅配色的(對,就這樣,沒了)






歌詞





歌詞內頁








其實滿陽春的(欸不是)





鮮豔風







意境圖(?)








再來換CD ONLY版本了(靠其實根本都一樣)





兩種版本歌詞本有點小變化啦





如果連歌詞本都一樣那就真的坑爹了





結束(?)





CD ONLY版本裡面附的券





不要期待我會說神馬
看不懂啦,看得懂早就搬去日本了(不是)









看不懂日文但起碼看得懂始源和英文啦
這是在說波塞冬DVD
想也知道是勸敗的








重頭戲

[初回封入特典] 小卡四種隨機放入一種
真的很幸運啊!!
雖然只有赫海兩個人,抽到哪種其實都無所謂,只要不重複就好
但是我是真的比較想要一人一張(應該說很多人都想這樣)
而且據說很多人沒抽到自己想要的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RP都爆在日單
怎說?

BONAMANA日單抽到金鐘雲
雖然對我來說不是最理想的(非本命啊)
但是因為很搶手所以用光速換到了希澈
(不要問我為毛不是草菇)

再來就是太完美日盤
更扯了
只買一次(兩種版本各一)
就抽到團卡跟草菇
第一次就抽中本命是何其不可思議的事啊!!






反觀正規專輯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五輯B版來說好了

上圖是心力交瘁後才有的成果啊!!!!
因為我一開始就打算湊一套,所以第一次先買了三張看看
結果三張都是崔始源(ry
抽小卡最怕的就是抽到一樣的啊!!!這叫我怎麼辦



後來手氣也不是普通的
連三張金希澈(艸)
根本就是耍我吧!!!!!愚人節明明不是那時候啊



一直到我認為我的RP已經真的見底了以後
才抽到兩張李赫宰一張曹圭賢
總之這交換抽卡的過程很艱辛啊
有句話說的好>>這又是一個坑





幾家歡樂幾家愁喔
幸好這次我是歡樂的那家(欸)



離題了,回到這兩張
其實背面雖然我的照片看起來很漂亮
但實際材質我卻覺得有點掉漆TAT
以印小卡的材質來說他就是只有單面上亮模而已
都賣七百多塊了還這樣!!!天地良心啊(別理我)


到這裡結束
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啦
這麼營養不良
但是想說有夠貴的不寫又覺得可惜(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