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一收到就寫了
我決定拋下(?)滿山沒寫的開箱先寫這篇~
不要讓他又積好幾個月才寫TAT



簡介
大小 - 21X29CM
材質 - 157克進口銅版紙(內頁) + 250克進口銅版紙(封面)
頁數 - 150P(75頁)


特典
DVDX1(Baby Kyu一年內所有機場視頻+南京KRY全場視頻+三劍客精美特效CUT+偶像運動會等未公開視頻)
卡貼X8
便條紙X1
資料夾X1

本次訂製與寫真書封面相同的包裝紙袋 -1055$




生日書!!!是淡藍色的,這次整套都淡藍色







LOVE AGAIN!!!









書背






生日書背面
他封面封底的字體都挑得滿不錯的
但是裡面不知道出了神馬事(不是)





寫真書內頁
抿什麼嘴啊這位親///////










不管哪本寫真我都最愛這張了
換言之只要有這張圖的都是好寫真啊(不是)







我的小胖賢♥(靠)









抬頭好
肥厚的下巴也比較不容易看見(乾)









回眸一笑








看到爛的SMT圭
是說這張圖真萬用
可以做橫幅毛巾小卡還能放在寫真書








好醜的蚌殼精!!!!!!!賢飯共通的安踢愛







好啦一秒變回溺愛////////(妥協)
看看他少女般假象的肌膚啊!!!!






完美一整遍愛剛出爐~~~正新鮮~我輕咬下永遠~~~
(接歌控)
唉唉不是我在說,這本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字體挑得不好
不是很喜歡這種字體






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小賢(?)這麼帥一切都無所謂啊!!!!!
(後面兩個連別人的寫真書都要跑進來粉紅真心煩躁(欸)









好久不見的達達尼昂!!!
----內頁結束






資料夾





原來兩面是不一樣的






便條紙
這張照片也是萬用系列的...
可以放在桌曆 小卡 寫真裡面 還可以拿來做便條紙







便條紙內頁
我沒調成黑白喔- -他本來就是黑白的





便條紙背面






DVD
我還沒看,感覺就超長的
之後有空再打觀後感(?)




這個部分真的贏韓站了啊
連包裝都這麼講究






特典都有專門的紙袋!!!雖然感覺沒什麼變化





漂亮的卡貼^0^
(有沒有覺得我說的那兩張萬用圖又出現在卡貼裡了(靠腰)







不是水晶卡貼
是一般薄的卡貼(話說好久沒看到薄卡貼了)








獨家照片
不知道是...什麼的特典(?)
因為沒寫在一開始的特典細項裡面
所以只好很開心的收起來了




真的很開心的收起來了喔!!!
你們看他不是普通的照片
材質是很好的這種XDDD





LOMO卡
也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LOMO卡
很欣然的接受了








這包好像是捕款送的小禮物









裡面有卡貼 吊飾 貼紙









一開始說為這次寫真特別製作的包裝袋





我是覺得不錯啦XDDDD
但是就怕凹到而已










全體內容物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