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我甘心寫了(什麼)
最近會陸續更新一些已經爛掉的開箱
不嫌棄最近可以常來看看~



簡介

規格:203mmx170mm
材質:250g優質銅版紙    -445$

特典
手機防輻射貼X1
lomo卡X4
未公開獨家照片X4
手機吊飾X1
特製會員名片X1





因為真的太多篇要寫所以實在不想寫太多廢話
第一張就直接放桌曆本體圖~
那字真的很漂亮有木有~很有悠閒的設計感
而且底座還是白色耶!韓站的都沒用過白色~
(後來發現中站其實滿喜歡用白色當底座的)






內頁的樣子




背面是這樣




很好認的寶貝圭運動會獨家




很好認的寶貝圭SMT獨家





哥的側顏還是很美啊(溺愛模式ON)
撇開修了多少不說這張真的很好看~
暫時把我ANTI愛收起來了QQ





特典 - 手機防輻射貼
(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特典 - LOMO卡X4
(最近LOMO卡是大勢)





特典 - 未公開獨家照片X4







特典 - 手機吊飾
那紅色的繩子讓這手機吊飾增添了許多平安符的感覺
(其實可以用黑色的)





特典 - 特製會員名片
是厚厚的磨圓角的燙銀霧透卡
我是15號喔!!(沒人問)





??特典 - 卡貼



??特典 - 明信片




??特典 - 明信片(背)

最後兩個特典(卡貼明信片)沒有寫在一開始的特典公告上
公告是有說前13名訂購者會有新年禮物
因為沒說新年禮物是啥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兩個特典是不是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這兩個特典
我也懶得想這麼多 反正都收到這麼久了




桌曆&豐富特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