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狀態是發現越來越多東西要寄來不開始寫會火燒屁股的感覺>_>
這個其實很久之前就送來也拍好了只是大韓流很忙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第一張照片不解釋就知道質感超讚
可是我大韓流沒舉這條T_T這條真的好捨不得舉



材質:絨布
字樣:布貼+線繡
長度:100X20CM

字義:正-赫宰啊,你是東海的!
  反-東海啊,你是赫宰的!

全體特點:未公開獨家高清自拍照X3
花園名片2款

海外特典:未公開特別小卡(但最後是兩張圓貼紙)




!!打開裡面包的是特典




特典先拿出來了T0T
(我這次真的懶得一個一個拍了,因為沒很多)
其實裡面最重點的是兩張花園名片TwT



所以我要特別拿出來特寫!!!!




測拍




正面





反面




毛巾本體+特典合照




如果你說為什麼這次寫得感覺有點隨便
那就是了,這次真的很隨便
因為我NO母NO母NO母累喲

最近真的好忙
而且這只不過是一條毛巾嘛是要寫得多巨細靡遺!!!(靠)
我把照片拍得這麼美傳上來已經仁至義盡了(硬要用成語)


場刊...歷史書...等有空再寫T_T
賢吧寫真跟六週年寫真也快到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