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熊
大韓流大家玩得開心嗎^^(想必是開心啦!!!根本就像是小四巡)
我玩得很開心喲(沒人問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順利找到我們攤位的LOGO買東西或領名片呢
(怕有人找不到 發名片的時候版子還舉超高)
(我覺得很好認啊!!!我在藝聲家族旁邊餒><)

感謝大家這麼捧場我家的禮包T_T
讓我昨天大豐收...賣了約250份的禮包(抱大家)

感謝認出我或是我看版的人(宣傳總算沒白費啊>_<)
ps.顧攤位的人有時候不是我喔T_T穿SJ外套的才是我(沒人問你)

感謝一大早趕到的時候願意幫我移東西的各位好捧由TT
因為選不定地點還移了幾次
還有不認識的親來幫忙移真是太感動了

感謝來排我發放的名片的大家T0T
看到一大排人龍真的好感動啊啊啊!
還有些人提前好久就來等了TTTTT甘心~~

感謝在機場幫我包禮包的各位T0T
(我們的緣分僅止於機場跟大韓流場外嗎!!!怎都沒留FB啦!!!!!!!!)

大多數時間我都一直拿著盒子到處走到處叫賣
攤位是給朋友幫忙顧,發名片的時候我才回來發
結果回家才知道.................好多人看到我但是因為我走太快了就沒能叫住我><
我不知道我走很快啊T0T
還有就是...

↑↑↑這個盒子不賣喲<<當天喊最多次的話
這只是我拿來裝禮包的小小工具而已>_<
上面都是各站的照片不是我拍的也不能賣啦T_T



很遺憾的是這次賣東西真的太累了
(前一天又晚上九點就去接機在機場都沒什麼睡...)
四巡的時候可能不會再賣禮包了T_T
要站搖滾區早上還這樣奔波....我老了可能沒這體力
雖然不一定會賣禮包了,但名片還是一定會發的喔(瞬間驚醒)



場內心得

1.小四巡
2.SJ唱八首
3.寶藍海
4.拼盤竟然有曹圭SOLO
5.完全沒抓拍照
6.大家都想跟你們結婚


我們四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