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名的第一篇開箱文
也是我收到的第一本2012桌曆♥ya
(韓站龜速等待中)

你們猜我拿到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案是:好小!!!
第二句話呢♥
答案是:特典好少!!!!!!!!!!!!!!!!!!!!!
好吧可以無視我以上的吶喊T_T

在習慣韓站的多多特典之後看到這個難免有點小失望
但是這本不能不買啊(你什麼都不能不買
雖然小,特典又少(靠)但是卻充滿了M跟台灣滿滿的回憶呢♥


細項

尺寸:18cmX11cm
(我承認自己當初忽略了這個規格所以收到的時候失望了一下T_T)

全體特典:SJM阪急簽名會獨家照明信片一組(8張)

先入金特典:東海生日(10/15)前完成填單、匯款者加贈未公開照片3張(隨機)
(第一次有先入金特典這東西了啊T0T)




雖然拜我萬能的htc所賜,他拍起來超美
但是實際上收到的時候有點小難過TT
不是因為他小本而難過
是因為他不知什麼原因(?)有點髒髒的
但是我如此不拘小節(?)的個性也就算了
畢竟有人願意做這本桌曆我就很開心了(´∇`)
感謝製作的親大神~~~(快拜


比較是一定要的,不然怎麼知道他多小本(還在講)
中間是MyEunhyuk今年的桌曆
右邊是Secret的



(還硬要比)




這本桌曆的材質跟韓站通常用的也不大一樣
什麼材質嘛...我也不太會形容
摸起來滑滑的感覺很容易髒(欸你)



終於開始內頁囉(´O`)
(其實我想說的是如果65的頭不被那些洞洞卡到會更好XD)



成員生日 一定要的
第一頁就有元旦寶寶李晟敏了




二月雙壽星
是圭源(´∇`)!!!!
(說好的賢敏呢)(沒人跟你說好




M團兩個小哥一定要照一下的(´∇`)




四月雙壽星




近點拍的樣子





六月我的命(´∇`)
能在自己生日的月份還看到這麼美好的畫面
我是何德何能啊~~~~~~~~~~~~~~~(去死)




六月壽星!(這張真的好可愛)




七月是圭源月(´O`)!!!!!!
(說好的賢敏呢!)(沒人跟你說好X2




八月我的愛♥




九月我的愛^^(都你的
話說雨衣敏真的好多張(翻收圖資料夾中
但是為何名人帶路就是沒播這段呢



十月赫海月!!!!!!!!!!!!!!!!!!
(紅字粗體+大明顯偏心)




(遙遠的星光~~只能凝望~~~)(閉嘴




11月^^(其實不懂為何沒放在6月





12月!!!Happy Ending!!!!
(覓:我不Happy!!!!!!!)



最後一頁是綜合圖^^




先入金特點:未公開照片三張
太美好了TT
要稱讚的一點是
雖然桌曆本體不是很完美
但是特典品質卻都太完美!!!
三張照片的材質都比韓站特典的材質好!!!!!!!真的!!!
(而且三張我都好愛啊!!!)




稍微拍了一下
真的是很好的材質!!!!






全體特典:阪急簽名會獨家照明信片組
我該說什麼呢(´∇`)
人好看就是怎麼拍都好看啊~~






↑↑這張照片立馬打槍我說的話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張全部內容物的合照
那就先這樣喔~下次見~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