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本了(´∇`)
來點小感言(欸
其實曹圭的寫真有一半以上都是收購來的(這本不是...冏)
收購真的很辛苦啊TT奉勸大家一定要看到團購文就馬上敗!!!(不
其中最難收的就是Secret的那本了TT
因為真的太好看+超值得收藏,很少遇到有親要轉讓
不然就是只賣書不賣特典的(敲桌)

但是一直到前幾個月終於都收完了
其中有一本K站(韓)的跟圭賢吧(中)的寫真因為不含特典我就沒寫了
(但是賢吧的那本真的超有質感啊!!!精裝封面!!!!)

總而言之這是最後一本了TT
再來的開箱文都是新的不是舊的囉^^



規格

1.大小:21.5X15CM
2.頁數:31page

特典

-小海報X1
-4X6照片X2(隨機)
-錢包SIZE照片X1(隨機)
-手機吊飾X1

$750NT


封面
真的很有設計感(...轉頭看上一本)
拍照起來很迷人,但是我要說他真的 很 小
還記得你小學的作業簿嗎?把它拿出來...這本就像作業簿一樣小
而且跟作業簿一樣薄
但是卻沒有跟作業簿一樣便宜啊!!!!



封底
我哭...看到最下面那個小瑕疵
但是不影響內頁,就想說算了TT

前面說到了他真的很薄
所以就不拍書背了+_+




無料放送時間 
恩...大家記得我上一篇開箱說的嗎?
2Kyuhyun是全世界最誠實的站
尤其是這本,裡面充滿了原汁原味的曹圭
左邊那頁更是原味中的超級原味(黑眼圈+無神+痘疤
深深覺得2Kyuhyun是想提醒曹某:你該早點睡了!!!!





不過一個MOVE回來
還是有幾張拐照XDDD
大家可以拋開前面那些照片繼續來欣賞夢幻版的曹圭賢:)))
不過這本寫真真的很少能找到像這張照片一樣夢幻的...
大多都是曹圭的痘疤人生,想發揮ANTI愛的可以買一本好好回家吐槽XDD






特典 - 小海報
奇怪的是明明說X1
我卻收到2張:|



DVD 
雖然不像秘密站這麼高清而且鏡頭稍微會晃
但是整體而言還不錯^^



特典 - 4X6照片X2、錢包SIZE照片X1
我有個問題(舉手)
每次韓站泰站說的錢包SIZE照片為何我的錢包都放不下啊!!!
難道是我的錢包太小嗎(好吧別理我



特典 - 手機吊飾X1
超廉價的護貝手機吊飾好像是該站的作風(?




生日書含特典合照

一開始想說,哇750這麼便宜現在不買待何時????
但是收到以後覺得
WOW這個作業簿(誤 竟然要賣750跟本是搶錢啊!!!

這不是收購的喔TT是原始團購的
只是他一開始沒說書的大小,害我收到的時候錯愕了一下:|



明天寫雪花站最新送來的寫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港都大熊 的頭像
港都大熊

港都大熊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