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MOVE回來我又開始寫開箱了
想趕快把它們寫完,不然感覺好像沒吞完的韭菜(?)
先說這是2010年的><去年的
今年的我沒跟到團,去年的也沒有
這本是...跳樓大拍賣(?)收購來的
總之這本是我收購來的超低價桌曆,所以他本來的價錢我也不知
就當作是Wannabe歷年桌曆的參考吧^^
趕上最近的桌曆潮可以讓大家參考該站品質(雖然是去年的)



規格

1.大小:230mm x 150mm
2.期間:2010/01~2010/12
3.雙面全彩印刷

特典

*全體特典
桌曆大小寫真、圓形貼紙、液晶螢幕擦 (可能會變更)

*
先入金特典/海外特典
錢包用照片,4 x 6未公開照片*2

*WannaBe Supporters特典
5x7相框寫真




外包裝,上面有W站的貼紙
(先說我沒去背喔(沒這麼閒)是我家桌子心情好的時候就白了一點XD)






桌曆本體(封面)




最底有Wannabe的字樣^^




內頁(以四月為例)




生日標記一定要的^^404



另一面是完全沒照片的行事曆




桌曆內頁(十月)




每位團員都有生日標記喔
(我赫海魂又跑出來了嗎XDD)




寫真頁
最後12月結束時有幾頁的寫真頁




這張很可愛啊^^




海外特典-4X6未公開照片
兩張都是墨鏡赫:)




海外特典(?)4X6照片
因為是收購的所以我也不懂為何有四張照片(?)
可能是後來特典有變更




全體特典-圓型貼紙
(老實說我覺得這貼紙還送的真多,不愧是低成本的象徵(靠))





海外特典-錢包用照片
因為實在太像卡貼了,所以我手癢稍微給他摳了一下
好像是不能撕下來的(但是因為怕被我撕破所以沒很用力撕)
所以他是否是卡貼到現在還是個謎(?)





全體特典-液晶螢幕擦
這我就能辨認了,他一眼就讓我看出來是螢幕擦(廢話)



後記:
再說一次因為這是收購的,所以不要問我其他特典跑哪去了><
但是我收的時候他說附完整特典,應該是當初就是附送這些了
至於特典的最後一項WannaBe Supporters
很顯然我不是什麼
WannaBe Supporters(相信原購也不是)
當然不會有這個特典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