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都要寫桌曆文,今天又回到寫真書了(?)
我沒在耍人啦≍∀≍真的!!!
因為這本寫真書的特典裡面也有桌曆,就先寫SHINING STAR的了
其實去年我沒買很多桌曆...
那時候對桌曆什麼的真的無感ㅎㅅㅎ

但是今年因為中邪又或者因為預感哥一個一個要去短期旅行了
所以對於桌曆有股異常的執著,錢也異常的瞬滅ㅋㅋㅋ



規格

1.大小:210mm X 297mm (A4 size)
2.頁數:90 page 
3.紙質:All Color 全彩印刷,雪花紙

特典

*全體特典
Calendar、書籤x2

*先入金特典/海外特典
錢包用照片2張

*隨機特點
未公開goods






封面&封底
SHINING STAR的這本寫真是我所有寫真裡面最大本的
也是最薄的一本(如果不把2KYUHYUN的MINI寫真算在內的話)
有好有壞,好處是喜歡看大圖的人可以看得很過癮
壞處是薄到很沒存在感(靠)




書背
看我拍過之前寫真的書背很明顯的可以知道這本營養不良^^
雖說規格是標明90頁,但翻起來感覺真的很少





內頁
這次不算是無料放送時間了TT
我只拍了一頁上來分享
主要是讓大家知道這站的照片大概是怎樣
還有LADY希希





全體特典/海外特典 - 書籤X2/錢包用相片X2
真的都是X2呢
(≖ω≖。)
是說這家的特典還真一致
都跟寫真書本體的設計一樣ㅋㅋㅋ






全體特典 - Calendar(桌曆封面)
再來要開始介紹桌曆了(´∇`)





桌曆內頁(10月為例)




桌曆內頁(細部特寫)





桌曆特寫(二月)
這是另外一面的樣子,有格子可以記事
按照慣例的,生日一定要標上去(๑→ܫ←)





桌曆特寫(十月)
這是十月的背面
有些背面的格子頁是白底
有些是像二月一樣是寫真圖當底
無差啦!!私心希望都用大圖當底這樣看得比較過癮(欸)




隨機特點 - 4x6照片(?)
特別喜歡眼鏡圭啊♥





隨機特典 - 小海報(?)
後面打問號的都是我自己取名字的啦XDD
阿他長這樣就叫做小海報啊不然>_<





寫真書&特點合照
是不是看起來料多又實在XDD
(但是老實說我剛收到的時候滿失望的因為它的厚度嚴重營養不良XDDD)




今日開箱文結束
期待明日^^
(其實我比較期待寫2012的啦XDD)
(誰說世界末日我就扭斷他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