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昨天不是才說今天也會是曹某的開箱文嗎
怎變成某赫了?噯噯每日一變本來就是我的個性嘛(挖鼻)
沒有啦,就想說天天一曹圭大家會受不了(?)
所以來個穿插口味XDDD(李某:我不要當配菜啊!!!!)


好啦今天真的不廢話因為廢話都在昨天講完了(´∀`)
再來就進入正式開箱囉囉囉



規格


1.大小:182*257 mm (B5 size)
2.頁數:120 page 
3.紙質:All Color 全彩印刷,雪銅紙

特典

*全體特典
明信片、書籤、滑鼠墊

*先入金特典/海外特典
未公開 Fancam CD、小冊子




MyEunhyuk是銀赫的一個韓站
該站的照片都很高清,又稱神站XDD
地位如同圭賢的秘密站
而且這家的東西每次都超有設計感!!無論是桌曆或是寫真(´(ェ)`)
(...轉頭看WANNABE(遭毆))
真心覺得赫飯都該有一本ME的寫真啦~







正面細部特寫,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字體是雷射的感覺^^








背面,以26連接封面跟封底~






書背 - My Everything
(我說得沒錯吧XDD書背每次拍起來都最有質感)






海外特點 - DVD(精采內容不多做解釋^^)






全體特典 - 明信片

老實說我也不確定這是不是(・(ェ)・)
因為他背面就是白白的這樣XDD
但是它又不像書籤(廢話)
不過他應該算小照片啦,亮面材質




全體特典 - 書籤&明信片

其實我覺得它應該沒明信片這特典XDD
應該是全部改成照片了
因為這些背後也都沒有可以寫地址的線條
都是白的(但這些照片都好看到落淚啊TT)

左下角無庸置疑的就是書籤囉~



全體特典 - 滑鼠墊

繪製Q版人物似乎是每個站必做的事情了
但是不得不說ME的圖真的比較可愛也比較像本人XDD
(...轉頭看2KYU跟HM(再度遭毆))
右下角那個太完美赫宰真的是可愛炸了啊(´∀`)







看我攤開第一頁就知道
現在是無料放送時間了XDD
但是一樣只PO幾張啦,真心想看的還是希望自己去收購回來收藏喔♥
這是第一頁,每張圖旁邊都有年份喔(o゚ω゚o)
有點像赫宰的成長史(?)






運動會赫宰
其實我有個怪癖
就是每本寫真書我都很偏好運動會的照片XDD
俗話說運動中的男人最可愛啊!!!(沒有這種俗話)





重點在右頁
右頁的小情侶根本逼人噴鼻血(同意請按讚XD)







最後一頁
一樣是我很喜歡的愛心圖(๑→ܫ←)





最後一樣來一張生日書含特典的大合照囉♥



這次開箱文就毫不拖泥帶水的在這裡結束(*゚ー゚)(什麼臉)
下次就真的又恢復到曹圭囉~
一日一開箱,存款遠離我(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