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開箱文一篇接一篇,但是這本泛著藍光的HM寫真
是今年4月時候的寫真書,不是新的寫真
為什麼要把舊的寫真書拿出來寫開箱文?


事情是這樣的,我房間有個櫃子,我就把它叫做SJ櫃好了(o゚ω゚o)
顧名思義裡面都是放SJ的東西,專輯、周邊、寫真
但是就在昨天,我發現放寫真特典的那層好像快塌了
因為我的習慣就是不管是哪站的寫真,都是拆一拆就放在那個層板上面
所以形成一座...特典山


所謂特典山...就是一堆非常亂的特典
隨便拿一個起來要問我是哪本寫真附的特典我完全答不出來
因為我都是拆開沒分類的就疊上去(這個人隨便成性了)


昨天我下定決心要整理這些特典
這條路真的很辛苦( ´_ゝ`)
因為有些都是很久的寫真了,所以我只好上網一個一個找當初附的特典有什麼
再從特典山裡面挖出來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好智障的苦心)
我最後終於整理完畢(´(ェ)`)
以下是成果


整理完特典山瞬間扁掉
因為之前都亂丟,所以看起來蓬蓬的
現在我的SJ櫃終於恢復從來沒有過的乾淨(´∀`)


前面廢話真的很多,但是結論就是
我最近會開倒車猛寫之前的開箱文XDD
雖然這些都沒得訂了,但是為了不要浪費我整理特典的苦心
為了之後再度亂掉的時候有個文章能讓我搞清楚有哪些特典...
所以之後會一直有舊的開箱文出現喔喔喔(,,゚Д゚)


講這麼多,以下分隔線之後開始這次古老的開箱文(´・ω・`)




規格
1.大小:18.2 cm X 25.7 cm (B5) 
2.頁數:全彩,120-160頁
3.紙質:軟質封面,雪花紙
4.內頁照片:由2009年至今拍攝的照片,包括沒有公開的照片


特典
*全體特典
打印照片,文件夾,照片卡(3款),貼紙,原珠筆

*先入金特典/海外特典
滑鼠墊

*隨機特典
직캠CD /"暖男學長"應援毛巾



這是HONEYMALLOW的第一本圭賢寫真書
也是我所有圭賢寫真裡面最喜歡的一本!!!
又厚、又大本、封面又美♥
因為已經是絕版品
又堪稱是登在露天可以以天價賣出的寫真書(靠)

我從來都不騙人的
因為之前在露天看過有人用這本下去競標
最後得標價格是2400多塊XDD
但是這本原本的價錢只要...7.800塊~
(整整翻了三倍啊!!!!)

奉勸各位想收購的人不要太心急
(太過心急不對~用力愛會碎~)(你滾)
耐心等待~仔細尋找~就會有好心人士低價或原價轉讓了^_^


這是封底
真的不是我在說封面封底我都超愛~
設計感十足啊!!!(...轉頭看王朝寫真)(幹XD)






書背~
(每次拍書背都很好看XDD每本都一樣)




真的很厚啦~雖然說我相機有故意拿近
但是就算我沒做效果也是很厚的
我從來不騙人ㅋㅋㅋ






全體特點 - 打印照片
應該是吧!!這應該是打印照片吧!!!
寫錯就糗了(,,゚Д゚)







全體特典 - 照片卡
原本說的三張照片卡不知為什麼後來是四張啦~
但是無差
因為我對照片卡無感(靠)






照片卡背面(跟我一樣想到撲克牌的舉手)




全體特點 - 文件夾



文件夾背面

喔喔喔!!!這文件夾真的是我的大珍藏
我很喜歡這個資料夾!!!超珍惜
因為只有一個,而且又好看
(...轉頭看太完美資料夾)(遭毆)




??特典 - 小海報

這我就真的不知道叫什麼了
因為他看起來也不像圓珠筆(說什麼廢話)
更不像貼紙(再次廢話)








海外特典 - 滑鼠墊

這個滑鼠墊是很可愛沒錯
但是是我要很認真要吐槽的地方
這根本不像曹圭賢啊啊啊啊啊啊啊!!!!
(HM站長猛瞪)







內頁

這算是無料放送時間啦!!!
裡面照片真的都修圖修得很好很好看喔!!!
真的難怪一堆人就算花大錢也在所不惜XDD







內頁

這次無料放送就四頁啦
放太多就不太好
真心想看的親就自行去收購囉^_^








最後來張寫真書跟特典大合照

我把資料夾跟滑鼠墊拍暗了...
因為要符合曹圭賢陰沉腹黑的個性(欸不是!!!)
是因為光線關係啦~所以就比較暗這樣



PS.不要問我圓珠筆貼紙跟CD毛巾在哪裡啦TT
因為我本身沒跟到團,這本是後來有剩餘的現貨釋出的
(也就是後來才買的啦)
所以我猜特典可能有少,雖然說我收到的時候包裝挺完整的


這次開箱文就這樣結束喔XDD
下篇應該還是曹先生的喔(´∀`)
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