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哈哈哈哈(哈屁)
自從上次王朝寫真我成了最後一個寫開箱文的人之後
我就在心底暗自發誓...C版我一定要成為第一個寫開箱文的人(好吧別理我XD)


今天收到簡訊也不是說立馬就想去拿
只是經過就順便拿了ㅎㅠㅎ
(真的是經過順便拿啦!!!)

好吧這次開箱就現在開始A_A






▲尚未拆封的樣子(被我照得有點黃啦,其實它是白的)
右邊那個是送的小卡
不是在專輯裡面的喔,是老闆另外送的
別的地方應該是沒送







▲正面^^
這次造型真的很好看呢!!
是繼三輯之後我第二覺得好看的造型
(此人嚴重偏愛三輯)





▲反面^^跟B版一樣一面五人






▲側面^^坑錢公司標誌







▲MARK







▲打開的樣子~
歌詞本跟A版一樣是可以抽出來的那種
也是單張的TT折成三等分








▲CD特寫
(是說我以為CD也是黑白的,這風格跟封面好像完全無關)





▲左邊特寫^^不覺得這次每個人的腿彷彿都瞬間多了一截嗎






▲裡面附的寫真冊(卡?)我不知道要說他是冊還是卡TT




▲反面^^一樣一面五人







▲可能看不太出來,但是這上面是有虛線的,意思就是可以撕成一張一張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撕吧ㅎㅂㅎ)





▲特特特寫(是要幾個特)





▲65特寫(私心比較不偏好這髮型><)






▲赫雲特寫^^(真的很喜歡赫宰五輯的髮色)





▲圭澈特寫(金希澈TT)





▲敏童特寫(敏哥A-CHA造型真的帥到太不像話了)






▲海源特寫(是把華麗的挑戰搬到這裡來了嗎^_^不破海敦賀源)







▲個人寫真時間結束,這是歌詞^^







▲總共17首^^(我個人很喜歡這首XD)







讓ELF感動落淚的SUPERMAN TAT






▲小卡來一張^^





▲背面~






▲然後這是每張專輯都會附的貼紙包(屁)
好啦開玩笑的XDD
我自己把貼紙包拿來跟A-CHA參一腳啦ㅎㅂㅎ





▲還是大熊貼紙包的搶戲時間^_^






實品沒這麼黯淡啦TT是我的HTC中邪才會拍出來這樣








實品也沒這麼糊啦TT是我的HTC中邪才會拍出來這樣




總之先讓貼紙包在這次初登場了A_A
因為這塊黑板子...很小
所以明天找一塊大塊一點的,更新貼紙包實品圖^^



附上曲目喔~

01. SUPERMAN
02. A-CHA
03. Mr. Simple (3:59초)
04. Oops!! (Feat. F(x))
05. 하루에 (A Day)
06. 안단테 (Andante)
07. 오페라 (Opera)
08. 라라라라 (Be My Girl)
09. Walkin’
10. 폭풍 (Storm)
11. 어느새 우린 (Good Friends)
12. 결투 (Feels Good)
13. 기억을 따라 (Memories)
14. 해바라기 (Sunflower)
15. 엉뚱한 상상 (White Christmas)
16. Y 
17. My Love, My Kiss, My Heart 



這次多的幾首歌,我個人最喜歡A DAY啦~
其實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以為A-CHA的主打會是像it's you、no other之類的曲風(這兩首可是大愛)
結果不是TT依然電音~但還是很好聽啦^^
只是真心覺得SJ或許更適合開朗陽光活潑輕快點的曲風XD



結束了嗎?對!!結束了(灑花)
這次C版
沒有小卡(萬歲+尖叫)


如果有的話我豈不是要吃土吃到四巡了TAT


沒有海報!!NO POSTER!!
(小難過,可惜了A-CHA造型這麼好看TT)


總而言之A-CHA就是一個精簡到極致的REPACK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