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安妞-_-q這次說"明天"要發的王朝寫真真的拖了滿久的
這兩天都在弄小卡禮包的事太忙了>_<
其實這本上禮拜(忘了禮拜幾)就送到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寫開箱文TT

這是我寫的第一本虧賢寫真
雖然之前的寫真也都有..但因為不是新出的就不寫了^^
如果有人想看曹虧賢歷年的寫真...我改天再考慮寫吧TT

這本也差不多不算新的了啦!!!
我一定是全台灣最晚拿到這本的人TT




這是圭賢王朝五週年寫真書
這團在開團的時候我剛好卡到別的周邊要買TT
就捨棄了這本中站寫真

後來有錢了整個嘆氣,想說哀都錯過了以後來收購吧
沒想到當我絕望的時候有個團購站又多開了9本名額
所以這算是撿到的啦!!

讓我可以不用花大錢被剝削了TT




★★商品介紹

【規格】大32開本21x14cm128P豎版全彩
【紙張】封面銅版紙內頁亞粉紙
【特典】海報+明信片


價格:750/本含EMS






一開始的樣子,一定有人說為什麼旁邊這麼多閒雜人等!!
那是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這到底有多小TT
就一個遙控器這麼大的箱子而已,只是照騙會騙人
所以看起來大了點






打開的樣子!!!(放了個剪刀就是要再次突顯它真的很小TT)








拿出來!!!!啊...突然空虛了起來T_T
因為不管韓站泰站的特點都多如牛毛
但是這次中站的特點只有...........
一捲烏漆媽黑的小海報+兩張明信片!!!(遭毆)
但是不管怎樣就是一定要敗一本^^
這就是迷妹為什麼從來不會有錢的原因








這是小海報









不多不少,它的寬剛好跟我家遙控器一樣












攤開的樣子
我真的沒有騙你們吧!!!!!!就是烏漆媽黑的小海報
但是我們家曹虧不管是烏漆媽黑還是怎樣都好帥啊TT
(賢飯點頭表示同意)








特點兩張明信片,本以為會是不同圖案TT
結果是一樣的
不過這明信片真的修片修得很好
我還滿喜歡的^_^






明信片背面^^
當然...不是繁體字啦!!是簡體字
而且郵遞區號格子是六格^_^
不然怎麼叫中站啊!!!就是台站啦!!!







開始介紹寫真書本體
他其實是灰色的(好黯淡啊...)
但是我一度眼殘把它看成怪怪綠
總而言之他還是灰色的







這是背面
大家不要因為照片看起來很大本
就真的覺得他很大本
一開始我有打商品說明-_-q
他確確實實只有21x14公分這麼大本而已

(題外話:所以在網拍買東西都要先問大小喔^^不然拿到會有錯愕感)






書背,其實這本的形體我沒很喜歡=w=
因為真的太單調了(是說簡單就是美?)
跟HONEYMALLOW、神站Secret比起來
這本就像是...小雞吃米圖(?)

但是之前百度曹虧賢吧出的一本寫真我就很喜歡!!
有點像是畢業紀念冊的FU
很美喔^^但是現在懶得拍了...改天再來分享~
(再次證明我不是因為中站才砲轟他外表的啊!!)



▲赫宰表示想把這頁撕掉XDD(赫:呀別在我放空的時候拍啊!!)

看完讓人有點失望的書皮沒關係!!!
我們來看裡面的重點XDDD
這本雖然外表純樸了一點
但是內容頁頁精彩>w<
128P喔!!!!!!!!!


幾乎每本寫真都一定要參一腳的達達尼圭




這本寫真的重點!!
就是有SJM在台灣LONG STAY的照片!!
雖然這正值曹虧賢正肥滋滋的時候(靠)
但是真的值得台灣妹收藏啊>_<








SJM簽名會(我無緣的簽名會啊...TT)








KRY圭
(左邊那張要殺人了啊!!!)





好了這次王朝寫真開箱就在頭重腳輕的情況下結束^_^
(其實寫完這篇以後發現之前的都很混XD就去改進了一下)
結論是內容很豐富我滿喜歡的:)
再次強調它有128P喔!!!!!!!!



恩...下一本送來的我已經不知道是哪本了
如果不抄下來我真的會忘記我訂過哪些
因為預定商品真的會讓人等到忘記啊!!!!



估計是

Just Gyuhyun
myevilblack
snowdrop...
babykyu
2kyuhyun

先後順序由上到下到啦(可能有漏掉TT我都快忘了有訂哪些了)
看看我說的沒錯吧
曹虧賢真的是全世界站最多的人啦TT
5本有4本都他的


最近是韓站桌掛曆潮啊(茶)
光曹虧的桌掛曆就有4個站了TT好難選啊(崩潰狀態)
撇開曹虧不管(丟一邊)
這次Wannabe有出赫宰的日記本耶^^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滿想要的


DAKSU20也出了兩天一頁的Calendar
紅牛站也出日記本了TT


當上ELF就是踏上一條猛砸錢的不歸路(無誤)
好啦大家掰^^
這次廢話有多了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