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很久的Shining Star毛巾送來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好久啊!!!!



這是圭賢韓站SS出的第一條毛巾

我記得一開始好像說七月底會開始寄送吧
(轉頭看月曆)都九月了啊啊啊啊!!!!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也忘了自己有訂這條了(靠)


上面第一張圖是還沒拆封的樣子 







[詞句] - 규현아 좋아해   (韓文意思為:圭賢阿 喜歡你) 
[大小] - 100 x 20 cm  
[材質] - 極細厚割絨(是比起普通山羊皮材質稍稍厚,柔軟的材質)
[特典] - 拍立得相片x2





攤開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啊啊啊啊!!
但是它比我想像中小條(?)

韓文前面三個字是"粗挖嘿 圭賢啊!" 

中文意思是"喜歡你 圭賢啊"








而且很薄(立馬來個大特寫)
不像是普通使用的毛巾
但是很好摸喔!!觸感超讚!!!





特點,兩張...仿拍立得相片
(但是其實材質不是拍立得材質)





說真的介紹毛巾我最多也只能打這樣啦XDD
再打下去也掰不出來了(´・ω・`)
屋哩曹圭的站真的太多了啊啊啊啊啊!!!!!!
光現在還沒送來的寫真就有四本( ´_ゝ`)
如果沒記下來我真的會忘記我有訂啦


最近週邊潮開始了我要猛力存錢存錢(´(ェ)`) 



大家掰唷~這次到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