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五輯是沒要寫開箱啦
但是太無聊了 就還是寫了^^





B板沒走繽紛風格了TT
恢復之前的無彩色






側面也是 電子樣式的字^^






打開的樣子








CD 也好看





這次是多寫真冊^^





就意思意思拍個兩頁上來給大家看^^
詳細就 自己去敗一張回來吧^^





這次的 幾乎都有這個瑕疵TT
(有人打開沒這個瑕疵的嗎?PO個照片 跟我分享一下^^)
很像之前我們學校 裝訂失敗的畢業紀念冊
我好怕這個 有一天解體





沒在騙的
目前五張都有這個瑕疵TT






小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連三張都始源TT
我下次會挑的 不會一次拿一整疊了
但是其中一張始源已經 換神童了^^



另外一張已經賣出去了
所以身上也只剩一張~



好多人要跟我換希希
問題是希希只有一張啊TT



敏敏的真的很好看^^
但是我的大本命都還沒出來TT
這次我要收集一套^^
所以還會再衝
希望快點收到整組





對了 這次 兩種都有海報啦^^
跟以前一樣 但是這次兩種都特大
目測大概跟 三輯大家跳起來那張^^C版吧 一樣大

但是我買回家那天 剛好下雨><
一時很急 把其中兩張稍微凹到了
心痛><



這次開箱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