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五輯昨天領回來了
是赫宰封面
我知道發很久了啦 但是聯應訂的昨天才發
跟另一個團購站訂的也還沒到~






小票喔






背面






這次專輯真的很很很很大張啦
又超重 所以帶回家的路上
真的很 不方便><
幸好只有一張而已






側面










曲目







愛騙錢公司






打開的樣子
CD就這麼小一片





CD一樣很繽紛^^
很喜歡





這邊抽出來是歌詞跟成員大卡(30X30 真的大)






這次真的 很特別
歌詞也是一大張












這是背面 感謝詞














再來就是全部成員 一連串大卡 

 



























































全部大卡





全部內容物^^





這次本來 聽小道說 是會有可換式封面
但是我直覺馬上覺得 不可能^^
$M怎麼可能放過 任何可以賺錢的機會


我沒有要全部封面都買
 
因為價錢 小貴
而且又大 又重 不好收
但是之前不小心 又跟其他團 重複訂了一張可選封面的
我就挑了 東海 剛好赫海團圓XD


我拿到赫宰就回家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沒換我圭^^
因為我上上禮拜 去光南
一時衝動就訂了 圭賢台壓封面
所以韓版反而希望不要抽到他的 不然就重複了
這樣雙本命都有了 其實我手氣 還不錯吧~




後記到這裡 開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