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次不是SUJU、也不是閃弟的開箱文
是副命團宇宙無敵大爆炸 BIGBANG







(兩位主角照片)


其實我一開始是看到兩張預購各送一張海報

一次預購兩張還多送一張年曆大海報衝去訂的
但是海報拿回來竟然又不知貼哪(靠)


第一次為這親愛的副命團開吉

真是....................................爽啊
一開始在天天來看到一直擺在那邊的韓版就很想下手...
因為盒子真的好美!!!
但是還是沒有敗=_=
都忍到他出台壓了XDDD


好啦廢話有點多這次開箱文開始








先看四輯!!!!整個就很.....BIGBANG(太太你在說啥)


背面!!還沒拆封的樣子(其實我很喜歡銀色配黑色啊><好美!!)



側面的樣子!!迷你四輯~



另外一邊(介紹超入微的對吧XDD)



拆封了!!!你們看右邊的那小標籤


我給他來了個大特寫XDD
因為有標籤真的太特別了啦!!!
而且還真的是衣服標籤的材質XDD



全部的內容物!!四輯的CD顏色我很喜歡
是閃亮亮藍色啊!!超閃!!


太閃了我決定來個特寫XDD




一連串很帥的寫真圖!!


屋哩踏普啊!!!!!



四輯送的透明塑膠海報!!(我不會拍啦,它其實很有質感的)
(勝膩對不起你黑掉了(欸))
質感真的不錯...是說我房間的牆壁好像客滿了= =
大小大概是80X50(CM),滿大張的喔!





4.5輯來了!!!!如何,這張修超大...不是
是超美的吧!!!這個就是猛力主打的壓克力盒子啦
是滿漂亮的(但感覺好脆弱啊!!)



背面,未拆封前



拆封後!!上面也有BIGBANG



下面也有XDD


側邊也有啊!!!



背面,閃亮亮的壓克力盒


抽出來了!!壓克力盒獨立拍攝的樣子



是個很有質感的壓克力盒!!!

(PS,有買的親辜注意,抽出來時它裡面有個塑膠片

別把它丟掉喔~那是保護用的
不然據說壓克力盒上的圖案很快就被磨光了啊><)

其實要不是在網路先看到消息依我的個性早就把那塑膠片丟了!!!



全部的樣子!!抽掉壓克力以後銀色骷髏頭就沒臉了XDD
4.5輯的CD也是閃亮亮的顏色啊!!閃亮綠!!



再來一樣來幾張寫真特寫


志龍兄!!!(欸很熟嗎你)






屋哩超性感的崔踏普XDD




4.5輯的透明海報!!
(對不起啊勝膩你又...)
(沒關係這次志龍陪你XDDD)

一樣要說我不會拍啦!!其實它超友質感!!

一樣是80X50喔!!



對了!!
一次預購兩張會送大年曆
我還沒拆開...
但是它比這兩張塑膠海報大= =
感覺打開應該是塑膠海報的一倍...
我在猶豫要不要打開啊!!!因為我的牆壁真的大客滿...


有圖有真相啊!!!









所以....有誰要下車的嗎(靠)






這次開香文到這裡喔!!

預告:下次是SS3寫真XDDD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